Facebook Pixel

《Holostars English》新單元《Holostars English -ARMIS-》將於11月18日首演!

「ホロスターズEnglish」 新ユニット「ホロスターズEnglish -ARMIS-」が11月18日にデビュー!
新聞

「hololive Production」旗下的英語VTuber團體「HOLOSTARSEnglish」中新成立了新組合「 HOLOSTARSEnglish -ARMIS- 」!已決定四名新成員將於日本時間2023 年 11 月 18 日星期六 12:00 首次亮相。

《HOLOSTARSEnglish -ARMIS-》將於11月18日星期六首發!

「hololive Production」的英文組合「HOLOSTARSEnglish」的新小分隊「ARMIS」出道決定!成員共有 4 位:「Jurard T Rexford」、「Goldbullet」、「Octavio」、「Crimzon Ruze」。官方預定舉行。

什麼是“ARMIS”?

阿米斯標誌 公關時報

ARMIS是與TEMPUS六名成員對立的「最強賞金獵人」團體。他以消滅腐爛的野獸為生,目標是快速致富!開闢新未來!

公關時報

「HOLOSTARSEnglish-ARMIS-」成員

朱拉爾多·T·雷克斯福德

朱拉爾多·T·雷克斯福德 公關時報
角色設計 哈班( @haban35
Youtube Jurard T Rexford Ch. HOLOSTARS-EN
X @jurardtrexford
首次發行日期和時間 2023年11月18日(星期六)12:00-12:30(日本標準時間) / 2023年11月17日(星期五)19:00-19:30(太平洋標準時間)

「你們都輸了!」我是最強的王子,擁有恐龍基因,座右銘是適者生存。當他興奮或生氣時,有時會表現出兇猛的一面。征服野獸時使用兩把手槍。他認為金錢和權力就能解決一切,個性自私。他最喜歡的詞是「快速致富」和「巨額獎金」。對我來說,目前的趨勢是國際象棋,但我不知道它會持續多久,因為它太善變了。

公關時報

金子彈

金子彈 公關時報
角色設計 卡德藝術( @kadeart
Youtube Goldbullet Ch. HOLOSTARS-EN
X @goldbullet_cn
首次發行日期和時間 2023年11月18日(星期六)12:30-13:00(日本標準時間) / 2023年11月17日(星期五)19:30-20:00(太平洋標準時間)

「你激勵我嗎?就像香料一樣。」擅長繪畫和烹飪的狙擊手。我最喜歡吃辣,所以我常常去旅行尋找辣的食物。有一次我試著讓他吃讓人發瘋的極辣食物,但他卻面不改色地吃完了。他的疼痛感似乎消失了。他作為狙擊手的技術是一流的,並且能夠可靠地射擊目標獵物。即使這是一個遊戲。

公關時報

奧克塔維奧

奧克塔維奧 公關時報
角色設計 卡扎利·塔尤 ( @kazari_tayu )
Youtube Octavio Ch. HOLOSTARS-EN
X @octavio_holo
首次發行日期和時間 2023年11月19日(週日)12:00-12:30(日本標準時間) / 2023年11月18日(週六)19:00-19:30(太平洋標準時間)

「開始表演吧!」一位神秘而博學的年輕傀儡師。他對人體的結構特別了解,也致力於研究腐爛的野獸。當他發現美麗的東西時,他會衝過去拍張照片,或一邊打架一邊創作音樂,他不尋常的行為引人注目。在戰鬥中,他用繩子控制野獸作為傀儡,並用指揮棒控制它。 「優雅地戰鬥」——因為這樣你會想出更好的旋律。

公關時報

深紅色寬鬆

深紅色寬鬆 公關時報
角色設計 P-POCO( @semi_finalfight
Youtube Crimzon Ruze Ch. HOLOSTARS-EN
X @crimzonruze
首次發行日期和時間 2023年11月19日(星期日)12:30-13:00(日本標準時間) / 2023年11月18日(星期六)19:30-20:00(太平洋標準時間)

「如果我能打敗你,你就很強,那麼我就更強了!」活潑、精力充沛、調皮的大斧使者。有傳言說他是惡魔,因為他非常強大,但沒有人見過他使用魔法,所以我們不知道這個故事是否屬實。大多數事情都可以用力量來解決,但真正的能力是真實的。他使用夥伴的大斧頭,非常享受戰鬥。你最喜歡的食物是「肉!」這不是讓你感覺好一點嗎?

公關時報

《ARMIS》首次合作發行!

陸軍資訊系統 公關時報

《HOLOSTARSEnglish -ARMIS-》 每位成員首次亮相廣播後,將立即進行四位成員的合作廣播!這是與《ARMIS》全體成員令人難忘的首次合作廣播,所以當天一定要即時觀看!協作出貨是日本時間2023 年 11 月 19 日星期日 13:00此項工作計劃從即日起實施。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HOLOSTARS官方網站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Kaputore》與 Hololive 旗下天海學園的天使「Amane Kanata」合作!獎品有限
《Kaputore》與 Hololive 旗下天海學園的天使「Amane Kanata」合作!獎品有限

Capcom Co., Ltd.經營的《Capcom Net Catcher Kaptore》(以下簡稱「Captore」)與Hololive的VTuber「Amane Kanata」(@amanekanatach)決定合作!將推出 4 件使用新繪製插圖的限定獎。為什麼不趁這個機會和卡普托雷一起玩呢?

© 2016 COVER Co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