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音樂企劃“藍色之旅”從“hololive”開始!連續3個月發行歌曲

「ホロライブ」から音楽プロジェクト「Blue Journey」始動!3ヶ月連続楽曲リリース
新聞

宣布音樂企劃《藍色旅程》將從VTuber女團“hololive”開始,連續三個月發布歌曲。首彈將於 2023 年 4 月 17 日(星期一)由湊阿克婭、寶生麻林、渡玉角卷共同創作的《I am alone》!其他兩首歌曲的發行日期和參與成員也已確定。

音樂項目“藍色之旅”啟動

“藍色旅程”標誌 公關時報

繼“hololive 4th fes. 武士路支持的光明大遊行”結束後宣布的音樂企劃“藍色之旅”( @BlueJourneyInfo )終於開播啦!公開歌曲信息、參與成員信息等新信息被解除。一部新的預告片現已在官方“藍色旅程”YouTube上播放!

“藍色之旅”的消息

為了和你一起繼續閃耀,我們現在的樣子是不夠的因為是群青,我們知道有這樣的感覺可以親近《藍色之旅》用音樂來穿越心靈

公關時報

這次參加的成員

連續 3 個月的歌曲發布和 MV 發布

以2023年4月17日(星期一)的第一張數字單曲為開端,連續3個月發售。此外,每首歌曲的MV將在單曲發售當天公開!

第一首數字單曲“我獨自一人”

第一首數字單曲“我獨自一人” 公關時報
  • 2023 年 4 月 17 日星期一發布
  • 歌唱才藝:水門湊、寶藏Marine、渡民角卷

第二張數字單曲“我想成為你”

第二張數字單曲“我想成為你” 公關時報
  • 2023 年 5 月 15 日星期一發布
  • 歌唱才藝:佐倉美子、寶生丸、小丸子波爾卡

第三張數字單曲“給那天的我們”

第三張數字單曲“給那天的我們” 公關時報
  • 2023 年 6 月 19 日星期一發布
  • 歌唱才藝:湊Aqua、天音兼方、雪花拉美

期待《hololive》更上一層樓!詳情請見藍色旅程官方推特( @BlueJourneyInfo )。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UPROAR!!”與Animate Cafe合作!為紀念出道一周年而舉辦的合作咖啡廳
“UPROAR!!”與Animate Cafe合作!為紀念出道一周年而舉辦的合作咖啡廳

為紀念 Holostars 所屬的 VTuber 團體“UPROAR!!”出道一周年,將於 2023 年 4 月 12 日(星期三)起在外賣專賣店 DECOTTO by animate cafe 舉辦合作咖啡廳。陣容包括受成員啟發的甜甜圈、餅乾和飲料。限量商品也將出售。

© 2016 COVER Co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