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3月9日是Miku Day和GiGO成立週年紀念日!舉辦“初音未來 x GiGO 39 慶典!”

3月9日はミクの日&GiGO設立記念日!「初音ミク×GiGO 39 Celebration!」開催
新聞

初音未來 x GiGO 39 Celebration! 」將於 2024 年 3 月 2 日星期六開始! 3月9日是Miku Day,同時也是GiGO成立週年紀念。為了紀念這一天,將推出「Mikuyaki」、新繪製插圖的商品以及合作飲料!讓我們和 Piapro 角色一起慶祝這一天吧!

「初音未來 x GiGO 39 慶典!」將於 3 月 2 日星期六開始!

初音未來 x GiGO 39 慶典! 公關時報

合作活動「初音未來 x GiGO 39 Celebration!」將於 3 月 9 日舉行,這對 Miku 和 GiGO 都是吉祥的日子!除了GiGO熟悉的鯛魚燒「Mikuyaki」和合作飲料之外,還有原創商品! GiGO集團商店官方X( @GENDA_GiGO )目前正在舉辦贏取原創商品的活動。

合作鯛魚燒“Mikuyaki”現已上市!

禦燒 公關時報

與初音未來合作的鯛魚燒「Mikuyaki」現已在 GiGO 發售!每次購買,您將收到原始杯墊一個(全 9 種/隨機)。

產品名稱 禦燒
銷售期 2024年3月2日(星期六) - 2024年4月21日(星期日)
銷售店 GiGO's Taiyaki 秋葉原店、GiGO 九之宿店、GiGO's Taiyaki Yodobashi Hakata
價格 500日圓(含稅)
味道 優質奶油、巧克力

原廠正品特價!

在GiGO合作咖啡攤店,將販售使用初音未來和Piapro角色的原創插畫的限定商品!

39 慶典!大型壓克力看台(全3種):1,650日圓(含稅)

39 慶祝!大亞克力支架 公關時報

39慶典!變形亞克力支架(共6種):880日圓(含稅)

39 慶祝!變形亞克力支架 公關時報

39慶典!罐頭徽章(共9種):550日圓(含稅)

第39章 慶祝!罐頭徽章 公關時報

附杯墊!還有合作飲品

合作飲料 公關時報

與初音未來和 Piapro 角色合作的飲料將在 GiGO 合作咖啡攤販!每購買一件商品,您將隨機收到一個原創設計杯墊(共 9 種)。

選單 合作飲料(初音未來、鏡音凜、鏡音連、巡音流歌、MEIKO、KAITO)
價格 660日圓(含稅)
銷售期 2024年3月2日(星期六) - 2024年4月21日(星期日)
銷售店 GiGO Collaboration Cafe Stand 札幌Norbesa、GiGO Collaboration Cafe Stand 仙台、GiGO Collaboration Cafe Stand 池袋、GiGO Collaboration Cafe Stand 秋葉原2 號樓、GiGO Collaboration Cafe Stand 笹島、GiGO Collaboration Cafe Stand 難千日前 Cafe、GiGO Collaboration山、GiGO Collaboration Cafe Stand福岡天神、GiGO 合作咖啡廳熊本

合作紀念! X活動正在進行中

為了紀念“初音未來 x GiGO 39 慶典 ”,GiGO 集團商店官方請關注GiGO集團店舖官方X( @GENDA_GiGO )並轉寄目標貼文即可完成您的申請。請加入我們!

「初音未來 x GiGO 39 慶典!」將於 2024 年 3 月 2 日星期六開始!活動充滿了 Miku 燒、原創商品和合作飲料。請務必光臨GiGO集團商店。詳情請參閱特別合作網站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西瓜遊戲燒」現已在GiGO鯛魚燒上架!還有一項活動,您可以贏得有限的 GiGO 獎品和投影機。
「西瓜遊戲燒」現已在GiGO鯛魚燒上架!還有一項活動,您可以贏得有限的 GiGO 獎品和投影機。

GiGO集團店與《西瓜遊戲》合作!可以獲得原始貼紙的“西瓜遊戲燒”將於2024年3月1日星期五開始發售!同時,GiGO獨家娃娃機遊戲獎也將發放。我們還舉辦X活動,您可以贏得整合照明的三合一投影機「Aladdin X2 Plus」!

©️ Crypton Future Media, INC. www.piapro.net
© GENDA GiGO Entertainm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