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新手機遊戲《排球!!FLY HIGH》將於3月28日正式發售!可以獲得原創商品等的活動。

新作スマホゲーム「ハイキュー!!FLY HIGH」が3月28日に正式リリース!オリジナルグッズなどが当たるキャンペーン開催
新聞

排球!! 》是根據古館春一的原作改編的高中排球少年漫畫。《排球劇場!!垃圾場之戰》將於 2024 年 2 月 16 日(星期五)發行,成為熱門話題。據悉,目前開放預先登記的新手機遊戲《排球!! FLY HIGH 》將於2024年3月28日(星期四)正式發售

《排球!!FLY HIGH》將於3月28日正式發行!

排球!!飛得高
排球!!飛得高
公關時報

《排球!!FLY HIGH》於2024年1月開始接受預約,目前已宣布將於2024年3月28日星期四正式發行。本作是一款以收集和培養為主的運動卡牌遊戲,可以讓你選擇自己喜歡的成員,組成自己的原創團隊。您可以使用3D模型體驗逼真的比賽,還可以重現原作動畫中的著名場景和人物名言。還可以用全語音重溫原著故事,體驗許多感人的名場面。

預註冊用戶數突破75萬!

預先註冊福利
預先註冊福利
公關時報

根據預先註冊用戶的數量,我們目前正在進行一項活動,每個人都可以在服務開始時收到特殊物品。目前,預先註冊用戶數已突破75萬,即可獲得以下獎勵。

  • 達到10萬人獎勵:金幣×10萬、稀有扭蛋券×5
  • 達成30萬人獎勵:訓練筆記x 20、雙倍比賽門票x 15
  • 達到50萬人獎勵:經驗值×10,000、稀有扭蛋券×5
  • 達到 75 萬人獎勵:飲料 x 20、金幣 x 10 萬

另外,達到100萬人,還將獲得500鑽石和10張稀有扭蛋券,請在App StoreGoogle Play預先註冊,等待發布!有關《Haikyu!!FLY HIGH》的最新信息,請查看官方網站或官方X( @haikyu_haifura )。

決定紀念PV公開!我們正在舉辦一項活動,您可以贏取原創商品和更多!

為紀念《排球!!FLY HIGH》紀念PV公開,正在進行隨機抽選80人贏取原創商品、Apple禮品卡、Google Play禮品卡的活動。要參與活動,請關注 Haikyu!!FLY HIGH 官方 X ( @haikyu_haifura ) 並轉發目標貼文。申請截止日期為2024年3月27日星期三23:59 ,快來參加活動,贏取精美獎品吧!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全新人氣區塊鏈遊戲《隊長小翼-RIVALS-》iOS/Android APP版本上線!只有現在你才能獲得扭蛋券來贏得 NFT 等。
全新人氣區塊鏈遊戲《隊長小翼-RIVALS-》iOS/Android APP版本上線!只有現在你才能獲得扭蛋券來贏得 NFT 等。

利用足球漫畫《足球小將》IP 的新型區塊鏈遊戲《足球小將 -RIVALS-》於 2024 年 1 月 24 日星期三在 iOS 和 Android 上發布。我們目前正在進行一項活動,您可以贏得 NFT 扭蛋門票和 Amagifts。

©古舘春一/集英社・「ハイキュー!!」製作委員会・M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