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西瓜遊戲燒」現已在GiGO鯛魚燒上架!還有一項活動,您可以贏得有限的 GiGO 獎品和投影機。

GiGOのたい焼きに「スイカゲーム焼き」登場!GiGO限定景品やプロジェクターが当たるキャンペーンも
新聞

GiGO集團店與《西瓜遊戲》合作!可以獲得原始貼紙的“西瓜遊戲燒”將於2024年3月1日星期五開始發售!同期,還將舉辦GiGO專屬娃娃機遊戲抽獎活動,並舉辦X活動,贏取三合一燈光一體投影機「阿拉丁X2 Plus」!

「西瓜遊戲燒」現已在GiGO鯛魚燒上架!

烤西瓜遊戲 公關時報

《GiGO》與《西瓜遊戲》合作!熟悉的西瓜設計的“西瓜遊戲燒” 2024 年 3 月 1 日星期五將於GiGO鯛魚燒總店販售。售價500日圓(含稅) ,口味為高級奶油。

此外,每次購買西瓜遊戲燒,您將收到一張原始貼紙。貼紙售完即止,所以請務必儘早前往商店!

《西瓜遊戲燒》概要
銷售店 GiGO鯛魚燒總店
選單 烤西瓜遊戲
售價 500日圓(含稅)
銷售期 2024年3月1日(星期五) - 4月19日(星期五)
味道 優質奶油

還有GiGO獨家獎品!

2024年3月29日(週五)起,「西瓜遊戲」GiGO專屬娃娃機遊戲獎品陸續出爐!

西瓜遊戲沙灘球

西瓜遊戲沙灘球 公關時報

西瓜遊戲沙卡沙卡鑰匙扣

西瓜遊戲沙卡沙卡鑰匙扣 公關時報

贏取投影機一台!轉發活動

轉發活動 公關時報

2024年2月16日(星期五)至2024年3月1日(星期五)晚上11點59分期間,X將舉辦轉發活動,紀念西瓜烘焙遊戲以及GiGO專屬獎品的出現!隨機抽出1人,贏取開發和提供西瓜遊戲的家用投影機品牌阿拉丁的三合一燈光投影機「阿拉丁X2 Plus 」。有機會獲得普通銷售已售出超過250,000套的熱門“阿拉丁X”系列!

關注阿拉丁官方X( @aladdinx_jp )和GiGO團店官方X( @GENDA_GiGO )並轉發目標貼文即可參與!申請起來很簡單,所以請檢查一下。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設計了最近成為話題的西瓜遊戲的「Aladdin X」推出超短焦投影機「Aladdin Marca」,最少僅距離牆壁24cm便可投影100吋的屏幕
設計了最近成為話題的西瓜遊戲的「Aladdin X」推出超短焦投影機「Aladdin Marca」,最少僅距離牆壁24cm便可投影100吋的屏幕

以「把家中變成魔法的生活空間。」為概念而推出了燈光和投影機一體化的Aladdin X推出了全新製品「Aladdin Marca」,新製品於2023年10月30日(一)發售。新製品搭載Aladdin OS,可遊玩最近話題的「西瓜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