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在那死的歌在任天堂開關復活了! "回來的魔界村"發售決定!

あの死にゲーがNintendo Switchで復活!「帰ってきた 魔界村」発売決定!
新聞

有一種遊戲類型叫做“死亡遊戲”,由於其驚人的難度,您可以通過一遍又一遍地摸索來找到策略。重製為PS5首發的《惡魔之魂》和光榮特庫摩的《仁王》系列聞名遐邇,但你知道傳說中的死亡遊戲《鬼怪》嗎?一款很多小朋友嘗試過很多次還是無法通關的傳奇惡魔難度動作遊戲又回來了! “Ghosts'n Goblins”將在 Nintendo Switch 上發布!

什麼是“Ghosts'n Goblins”?

鬼魂哥布林
鬼魂哥布林
卡普空官網

Ghosts'n Goblins 》是 Capcom 於 1985 年推出的一款動作遊戲系列,是一款街機遊戲。它還被移植到家用視頻遊戲機上,並因其難以置信的難度而成為熱門話題,並製作了許多續集。對於作者來說,1991年在超級任天堂發行的《超級食屍鬼村》是直擊一代。

主角亞瑟身著盔甲,但一旦擊中敵人,他看起來就像一條褲子。如果你在那種狀態下擊中敵人,它將變成骨頭並死亡。你可能認為如果你能犯一次錯誤就好了,但舞台噱頭和敵人,尤其是像徵著作品的敵人角色“ Red Alimer ”會無情地攻擊你,所以你會驚訝地很快死去!對於那些“再次”思考的人,Makaimura 正在Nintendo Switch Online 家庭計算機上交付,Super Makaimura 正在Nintendo Switch Online Super Nintendo上交付,所以請玩吧!我很快就會死!

在主系列中,2006 年在 PSP 上發布的“Gokumakaimura”是最後一部,因此它是15 年來的第一部新作品。 “我回來了”的標題恰到好處。

傳奇回歸任天堂 Swtich!

《Ghosts'n Goblins》系列最新作品《 Ghosts'n Goblins》將於日本時間 2020 年 12 月 11 日舉行的“ The Game Awards 2020 ”上公佈!預告片已經發布!

這是很久以前的故事……某個王國的下午,在俯瞰全國的山丘上休息的王國騎士亞瑟,出現在渴望亞瑟的山丘上的公主,說話在溫暖的陽光下片刻,他們是兩個……但是!突然,火之手升起的王宮 不知從何處蔓延開來的烏雲 烏雲吞沒了王宮、城市,甚至是聖樹“歐比樹”。帶著公主來到“魔界”,將袖子披在騎士引以為豪的鎧甲上,開始奔向“魔界”去幫助公主。你能救出被帶走的公主嗎?

《鬼怪》官網

《Ghosts'n Goblins》是一部融合了最新技術,同時保持簡單操作和高難度的作品,以永恆的傑作“Ghosts'n Goblins”和“ Ghouls'n Goblins ”為主題。當然,畫面很美,但新的舞台噱頭和當時掙扎的怪物將以新的風格來襲!此外,被Red Alimer殺死的日子將會回來......!

紅色阿利默……!
紅色阿利默……!
Nintendo Switch“Ghosts'n Goblins”預告片

在“Ghosts'n Goblins”中,你將充分利用各種武器、魔法、技能和奧比樹來探索惡魔世界。如果你有興趣,但你不擅長行動,如果有點困難,不要擔心。您可以選擇這項工作的難度級別!您可以從“傳奇騎士”、“孤獨騎士”、“年輕騎士”和“學徒騎士”四個難度級別中進行選擇,按照難度順序選擇適合自己的難度級別。嘿。然而,最簡單的《學徒騎士》無法體驗遊戲中的所有元素,所以讓我們在《學徒騎士》提陞技能後提高難度吧!就算一開始無法通關,只要不放棄,再試一次,總有一天你會打開路的!

Nintendo Switch 獨有! 2月上映!

《Ghosts'n Goblins》預定2021年2月25日上映,售價3, 627日元(不含稅)Nintendo Switch 僅發售數字版!最近,很多重製大作都出爐了,但《鬼怪》卻是新作!我相信你會期待它成為 15 年後的新作品,但它是 Capcom,所以你可以相信它!它還應該為您提供在惡魔難度下死亡的日子!上映前兩個月,讓我們重溫一下《鬼怪》的感覺吧!官方網站和官方推特( @GGRE_CAPCOM )已隨公告發布,請查看詳細信息和最新信息!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超級驢孔2太! "家庭計算機 + 超級 NINTENDO 開關在線"9 月宣佈其他標題!
超級驢孔2太! "家庭計算機 + 超級 NINTENDO 開關在線"9 月宣佈其他標題!

Nintendo Switch Online 訂閱者專用服務“家庭電腦和超級任天堂 Nintendo Switch Online”,您可以在 Nintendo Switch 上玩任天堂和超級任天堂的傑作,並宣布了 9 月的額外遊戲!

©CAPCOM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