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原神》Ver.4.3更新將於12月20日實施!新角色「Navia」(CV:豐崎亞紀)與「Chevreuse」(CV:下地志乃)登場

12月20日に「原神」Ver.4.3アップデート実装決定!新キャラクター「ナヴィア」(CV:豊崎愛生)、「シュヴルーズ」(CV:下地紫野)が登場
新聞

Genshin具有精美的圖形、免費的遊戲玩法、跨平台多人遊戲和不斷擴展的冒險世界,將於 2023 年 12 月 20 日星期三發布 4.3 版本“玫瑰與火槍手”。!除了新登場的「 Navia 」和「 Chevreuse 」之外,還將舉辦以「Fontinaria Festival」為主題的新活動!

新版本Ver.4.3《玫瑰與火槍手》於12月20日星期三發布!

HoYoverse發行的多平台開放世界RPG《原神》 2023 年 12 月 20 日星期三我們宣布推出Ver.4.3「玫瑰與火槍手」!新款★5「Navia」和新款★4「Chevreuse」的外觀以及其他新故事和活動資訊也都已公開。

帥氣的配音員!新角色揭曉

★5 奈維亞(CV.豐崎亞紀)

納維亞 公關時報
  • 元素: 岩石
  • 武器:雙手劍

現任荊棘玫瑰會會長。一個很棒的老闆,很可愛,而且有很強的責任感。戰鬥中,納維亞擁有槍械天賦,當她發動元素技能時,她會展開優雅而致命的槍布雷拉,造成岩石元素傷害,並發射多發“羅斯拉水晶彈”刺穿敵人。發射的子彈數量由晶體反應獲取晶體碎片而累積的「分裂晶體碎片」決定。此外,當她發動元素爆炸時,她會召喚出不留任何敵人的“金玫瑰禮炮”,並無情地轟炸敵人,給他們帶來岩石元素傷害。除了造成傷害外,還可以定期累積“水晶碎片”,為下一輪做準備。

公關時報

★4 Chevreuse(CV.下地志乃)

謝夫勒斯 公關時報
  • 元素:火
  • 武器: 長桿武器

心中始終堅守「正義」的特巡班長。他手中的槍只針對罪犯。在戰鬥中,使用元素技能發射射擊,造成火元素傷害,同時每次射擊持續治療場上的角色。元素爆炸可以讓你向敵人發射“高爆手榴彈”,它可以分成幾個“次級手榴彈”。

公關時報

此外,Ver.4.3活動祈禱中將重印限定的★5個角色「上里彩香」、「雷電將軍」和「讀宮」!這是您再次獲得它的機會,所以不要錯過!

公關時報

另外,納維亞的傳奇任務「野玫瑰篇」第一幕也將公開!

新的傳奇任務 公關時報

也將舉辦新活動

玫瑰與火槍手 公關時報

Ver.4.3將舉辦主題活動「玫瑰與火槍手」!本次活動的主題是“千靈節”,這是芳丹最重要的傳統活動之一,我們將舉辦“皮影節”。

活動期間,可以暢玩活動限定故事,挑戰小遊戲,還能獲得活動限定★4武器「雙手劍/超究極霸王魔劍」等各種獎勵!還將舉辦「新瀧麒麟壽司相撲大訓練」、「隱藏寶藏的下落」、「深思與能量的句子」等許多其他活動!

即使在新年假期也能享受世界一流的流行開放世界角色扮演遊戲「原神」!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原神官方網站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8295412月20日に「原神」Ver.4.3アップデート実装決定!新キャラクター「ナヴィア」(CV:豊崎愛生)、「シュヴルーズ」(CV:下地紫野)が登場
Genshin Impact
  • PS Store
  • Epic Games
  • Download
原神
原神
  • App Store
  • Google Play Store
HoYoverse首次亮相「漫畫市集103」!販賣《原神》、《崩壞星軌》等商品
HoYoverse首次亮相「漫畫市集103」!販賣《原神》、《崩壞星軌》等商品

全球娛樂品牌HoYoverse宣布將參加Comic Market 103,該展會將於2023年12月30日星期六和12月31日星期日舉行。我們計劃販售與《原神》、《開體:Star Rail》和《開體 3rd》這 3 個遊戲相關的商品和展示攤位。

ⒸCOGNOSP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