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原神》Ver.4.2更新將於11月8日實施!新角色「芙莉娜(CV.水瀨祈)」和「夏綠蒂(CV.和木安住)」登場

11月8日に「原神」Ver.4.2アップデート実装決定!新キャラクター「フリーナ(CV.水瀬いのり)」「シャルロット(CV.和氣あず未)」が登場
新聞

擁有精美畫面、免費遊戲、跨平台多人遊戲和不斷擴展的冒險世界的《原神》將於 2023 年 11 月 8 日星期三與版本 4.2“罪人的華爾茲”一起發布!除了「芙莉娜」和「夏綠蒂」的全新登場外,方丹東部新區域也已開放,方丹的主線故事終於迎來了高潮!

新版本Ver.4.2“罪人之舞”於11月8日星期三發布!

HoYoverse發行的多平台開放世界RPG《原神》 2023 年 11 月 8 日星期三我們宣布推出Ver.4.2「罪人之舞」!新的★5“弗里娜”和新的★4“夏洛特”的外觀以及其他新故事和活動資訊也已公開。

帥氣的配音員!新角色揭曉

★5 芙莉娜(CV.水瀨祈)

芙烈娜 公關時報
  • 元素: 水
  • 武器:單手劍

在評審台上,他比其他任何人都更受關注——直到大幕在掌聲中落下。芙莉娜可以在兩種類型的Arche之間切換,每種形態都有不同的元素技能能力。在正常的尤夏形態下,她會召喚「沙龍紙牌」中的三名客人來攻擊敵人,而當她切換到氣形態時,她的元素技能和外觀都會發生變化,變成「大眾水歌者」。並對戰場上的角色給予恢復效果。使用元素爆炸時,陣型成員的生命值波動會讓芙莉娜產生“張力”,從而對附近的成員造成傷害增加、治療效果增加等效果。除此之外,如果弗里娜的召喚在現場,你將能夠在水上行走。

公關時報

★4 夏洛特(CV.和木安住美)

夏洛特 公關時報
  • 元素:冰
  • 武器:法器

精力充沛的蒸汽鳥報記者。總是四處奔波尋找「真相」。夏洛特透過特製的相機“真實君”,在戰鬥中充分發揮了自己作為記者的才能。被夏洛特元素技能標記的敵人會受到間歇性傷害,元素爆炸會產生一個“湯匙場”,治療其中的盟友並對敵人造成冰元素傷害。

公關時報

另外,Ver.4.2活動祈禱中將重印限定的★5個角色「白州」、「瀨野」、「上里綾人」!這是您再次獲得它的機會,所以不要錯過!

公關時報

新區域和新任務開放!

新區開業 公關時報

Ver.4.2更新後,方丹東部新區域終於開放!這將擴展到厄里尼耶斯森林和莫爾特地區的孤塔,開闢新的探索地點,包括高塔、神秘的霧氣籠罩的森林和繁華的湖泊

精靈的任務第 4 章第 5 幕“罪人之舞” 公關時報

此外,精靈任務的第四幕和第五幕《罪人之舞》也將上映,將方丹的主線故事推向高潮。請親眼目睹方丹的結局,「原始海水」大洪水逼近,將方丹人民融化,方丹正面臨危險!

弗里娜傳奇任務 公關時報

此外,新上線角色「芙莉娜」的傳奇任務也將發布!也不要錯過這個!

新活動已安排!

托克西的神秘冒險 公關時報

Ver.4.2將舉辦主題活動「托爾庫西的神祕冒險」。以方丹的厄里尼斯島為背景,弗雷米恩和機械企鵝托克西在聽到水惡魔出現的傳言後決定進行調查。除了享受活動限定劇情之外,還可以邀請★4角色“芙蕾敏(冰)”,就有機會獲得各種獎勵!此外,還將舉辦「櫻桃小丸子大戰」、「京城戰線:水世界版」、「影像辨識實驗報告會」等活動。

敬請期待世界級開放世界角色扮演遊戲《原神》!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原神官方網站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8295411月8日に「原神」Ver.4.2アップデート実装決定!新キャラクター「フリーナ(CV.水瀬いのり)」「シャルロット(CV.和氣あず未)」が登場
Genshin Impact
  • PS Store
  • Epic Games
  • Download
原神
原神
  • App Store
  • Google Play Store
請在 TGS2023 的“HoYoverse”展位嘗試最新作品“Zenless Zone Zero”!還有《原神》和《崩壞星軌》的拍照景點!
請在 TGS2023 的“HoYoverse”展位嘗試最新作品“Zenless Zone Zero”!還有《原神》和《崩壞星軌》的拍照景點!

在2023年9月21日(星期四)起舉辦的「東京遊戲展2023」的「HoYoverse」展位上,我們將展示《原神》和《崩壞星軌》等熱門遊戲。我一直在嘗試HoYoverse備受期待的新遊戲《Zenless Zone Zero》持續推出熱門遊戲,為大家帶來遊玩報告。

© COGNOSP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