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崩壞:星軌》合作活動將於4月26日起在GiGO舉辦!收到原創新奇

GiGOにて「崩壊:スターレイル」コラボキャンペーンが4月26日から開催!オリジナルノベルティがもらえる
新聞

GENDA GiGO Entertainment Co., Ltd.宣布將在GiGO Group商店舉辦與《 Collapse: Star Rail 》的合作活動。原創新奇商品、娃娃機獎品、合作爆米花都會出現。

「Collapse: Star Rail」合作活動在GiGO舉行

崩潰:Star Rail x GiGO 活動
崩潰:Star Rail x GiGO 活動
公關時報

與《Collapse: Star Rail》的合作活動「Collapse: Star Rail x GiGO Campaign」將在GiGO集團門市舉辦。活動期間,《崩壞:星軌》商品將作為娃娃機遊戲的獎品。還將舉辦一場活動,您可以贏取原創新奇物品。

獎品有限

隨著活動的開始,GiGO PRIZE也將推出GiGO專屬抓娃娃遊戲獎。

折疊:星軌大坐墊vol.1(共6種)

崩壞:星軌大坐墊vol.1
崩壞:星軌大坐墊vol.1
公關時報

折疊:星軌大坐墊vol.2(共6種)

崩壞:星軌大坐墊vol.2
崩壞:星軌大坐墊vol.2
公關時報

折疊:星軌壓克力板(共7種)

崩潰:星軌壓克力板
崩潰:星軌壓克力板
公關時報

收到原創新奇

原創新穎
原創新穎
公關時報

如果您在符合條件的娃娃機遊戲中投入500 日元,您將獲得《崩壞:星軌》的原創新奇作品一件。原創新奇一共有7種,隨機發放。另外,新奇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請務必儘早前往。

合作爆米花來了!

合作爆米花
合作爆米花
公關時報

與《崩潰:星軌》合作的爆米花將在部分GiGO商店發售。現在有原廠爆米花罐和印有人物的爆米花桶。另外,購買合作爆米花1個,即可隨機獲贈原創杯墊1個(共12種)。爆米花上印有的文字根據口味的不同而不同,所以要努力完成套裝。合作爆米花將於 2024 年 4 月 26 日星期六開始發售。

崩潰:Star Rail x HILL VALLEY 合作爆米花概覽
銷售期 發售日期為 2024 年 4 月 26 日星期五
銷售店 GiGO總店、GiGO合作咖啡店札幌Norbesa、GiGO合作咖啡店仙台、GiGO合作咖啡店池袋、GiGO合作咖啡店秋葉原二館、GiGO合作咖啡店笹島、GiGO合作咖啡店難波千日前、GiGO合作咖啡店岡山GiGO合作咖啡廳 福岡天神、GiGO 合作咖啡廳 熊本
選單 折疊:星軌爆米花罐:1,650日圓(含稅)(共1種) 折疊:星軌爆米花桶:1,100日圓(含稅)(共12種)

「崩潰:Star Rail x GiGO活動」將於2024年4月26日(星期五)至2024年5月26日(星期日)舉行。不要錯過 GiGO 獨家娃娃機遊戲獎品和原創新奇玩意!有關合作活動的詳細信息,請查看特設網站

摺疊:Star Rail x GiGO 活動概述
活動期間 22024年4月26日(星期五) - 2024年5月26日(星期日)
目標店 全國的遊樂設施,線上抓娃娃機遊戲「GiGO ONLINE CRANE」 ※適用店鋪請在特設網站上確認。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佐夫」×「崩壞星軌」合作角色確定! 4月26日起開始接受線上訂單預訂
「佐夫」×「崩壞星軌」合作角色確定! 4月26日起開始接受線上訂單預訂

據宣布,HoYoverse 最新太空奇幻角色扮演遊戲《Collapse: Star Rail》與眼鏡品牌「Zoff」的合作將於 2024 年 4 月下旬開始,但合作角色和預告網站也已公開。

©️miHoYo
©GENDA GiGO Entertainm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