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GeForce電源由軟銀行"正式服務將於6月10日推出

新聞

SoftBank Corp.宣布將於2020年6月10日(星期三)開始提供雲遊戲服務“ GeForce NOW Powered by SoftBank ”的官方服務。

長達 61 天的免費活動

GeForce NOW 由軟銀提供支持
軟銀公司新聞稿

GeForce NOW Powered by SoftBank ”是一項云遊戲服務,讓您可以不受運營商的限制玩遊戲。 PC、平板電腦、智能手機等各種設備都需要高性能的遊戲,因為玩遊戲時發生的高負載數據處理是在服務器端進行的,所以高負載處理很困難,然後流式傳輸。特點是可以播放。

正式服務將於2020年6月10日(星期三)開始,時間安排在13:00左右月費為 1,800 日元(不含稅) ,但在 6 月完成主要註冊的人將進行 61 天的活動,對於在 7 月完成主要註冊的人將進行 31 天的活動。 * 8 月後註冊完成之日起 14 天免費。

運行“GeForce NOW Powered by SoftBank”的系統要求為 macOS 10.10 或更高版本、Windows 7 或更高版本(僅限 64 位)、Android 5.0 或更高版本。內存為 2GB 或更多,OpenGL ES 3.2 或更多。有關更多詳細信息,請查看“GeForce NOW Powered by SoftBank”網站了解系統要求。

2020 年 6 月 10 日服務啟動後,可在“GeForce NOW Powered by SoftBank”網站申請。使用內測或免費預服務進行預註冊的,將另行通知。請參考下圖了解從服務註冊到開始使用的一般流程。

使用流程
軟銀公司新聞稿

TEKKEN™7 &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ACE COMBAT™ 7: SKIES UNKNOWN &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SOULCALIBUR ™ Ⅵ &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2019 NVIDIA, the NVIDIA logo, GeForce, GeForce NOW are trademarks and/or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NVIDIA Corporation in the U.S. and other countries. © SoftBank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