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關於《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的新開發者評論已發布!目前我們正在調整發售日期!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に関する新たな開発者コメントが公開!現在は発売時期を調整中!
新聞

最新編號標題《最終幻想》由於遊戲將在全球同時發布,我認為發布當天世界各地的請假請求將會增加。若同一部門休假太多,可能無法請假,請盡快申請FF休假!由於發布日期如此之近,人們往往會談論很多關於《最終幻想》已經完成的話題。其中,特別受到關注的是《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系列,該系列是該系列中最受歡迎的作品之一《FINAL FANTASY VII》的全面翻拍。三部曲第二部《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 》的標題和預告片已於 2022 年 6 月的“FINAL FANTASY VII 25 週年慶典”上發布,但此後一直沒有新的信息繼續。截至2022年,宣布發售日期為明年冬天,即2023年底至2024年初,所以我以為很快就沒有消息了,但開發者在官方《FFVII》上評論道REMAKE'' Twitter.已發布!

發售日期正在調整中!高自由度的故事!

《FFVII REMAKE》官方推特( @FFVIIR_CLOUD )上發布的是開發者關於《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的評論。如果沒有推遲的話,距離預定的發布日期大約還有半年的時間,所以我很高興收到這個新資訊。開發團隊此次將以問答形式對評論進行解答,並於2023年6月4日(週日)之前發布三篇。

製片北瀨佳典評論

-QUESTION- 《FFVII REBIRTH》的開發狀況如何? -答案- 事情進展順利。我們目前正在調整發布日期

《FFVII REMAKE》官方 Twitter

濱口直樹導演評論

-問題- 在《FFVII REBIRTH》中,你如何前往米德加以外的世界? -ANSWR- 我們將透過高度的自由度和豐富多彩的故事,穿越到一個表情多樣的廣闊世界。

《FFVII REMAKE》官方 Twitter

故事與場景由 Stella Vista Co., Ltd. 野島一成評論

-QUESTION- 《FFVII REBIRTH》的故事亮點是什麼? -ANSWR- 這是構成 FFVII 核心和角色命運的一系列發展。

《FFVII REMAKE》官方 Twitter

我很高興遊戲看起來會像預期的那樣宏大和靈活,但最重要的是,我們收到評論說我們正在調整發布日期,這意味著我們有一個有一定的發展願景,你不是這麼說的嗎?如果確實如此,有可能在不久的將來會發布新的資訊和新的預告片,所以讓我們期待進一步的更新!請查看“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的 預告網站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FF XVI 設計出現在 DualSense 和 PS5 的封面上! PS5 的 FF XVI 捆綁版也將發布!
FF XVI 設計出現在 DualSense 和 PS5 的封面上! PS5 的 FF XVI 捆綁版也將發布!

《最終幻想 XVI》(以下簡稱 FF XVI)距離 2023 年 6 月 22 日星期四全球同步上映還有不到兩個月的時間。rn對於那些到目前為止一直對購買遊戲猶豫不決的人,在看到 2023 年 4 月 14 日星期五發布的 State of Play 遊戲視頻後,您別無選擇,只能決定購買它。rn宣布主題曲將是米津玄師的

©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CHARACTER DESIGN: TETSUYA NOMURA/ROBERTO FERRARI
LOGO ILLUSTRATION:©1997 YOSHITAKA AM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