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開關版「Animals之光」在北美和歐洲的發佈日期已經確定!

新聞

台灣開發商 Digital Crafter 的萌系格鬥遊戲《動物之戰》的 Nintendo Switch 版加入了萌寵形態“蛋狗”,原定於 2020 年 3 月下旬發售。將於2020年4月9日上映,新預告片已放出!

不幸的是,日文版仍然領先

Nintendo Switch 動物大戰
動物大戰肥海豹預告片

只有北美和歐洲將於 2020 年 4 月 9 日發布。根據官方推特賬號,日文版還沒有審核,所以還需要一段時間。說明他已經盡力了,讓我們等一等吧! 2020年4月2日起已提前下載北美和歐洲版本!如果您在 4 月 2 日至 4 月 8 日期間預訂,您將獲得10% 的折扣,所以如果您是本地人,請加入我們!

兩部新預告片發布!

隨著這個 Nintendo Switch 版本的發布,一個新的預告片已經發布!

這是一個預告片,可以讓您很好地了解《動物之戰》是什麼樣的。還有網絡對戰和輔助模式的解說,所以即使是不擅長格鬥遊戲的人也可以享受它。視頻中沒有“蛋狗”,但它是數碼工匠,所以很快就會添加!

新的動物即將加入...
動物之戰 Nintendo Switch

而新動物“肥海豹”的另一部預告片也已經放出!

顧名思義,它是一個肥海豹角色。我很期待看到這個角色會有什麼樣的動作!讓我們拭目以待後續消息吧!

期待日文版的發布!

決定在北美和歐洲發布 Nintendo Switch 版本可能意味著它不會在日本發布,即使需要更長時間。 Nintendo Switch版,可以輕鬆玩萌動物對戰,也可以和小朋友一起玩,讓你在家的時間更加愉快。在 Nintendo Switch 版本發布之前,讓我們盡情享受 PC 版吧!

《動物之戰》PC( Steam )發售,售價1000日元

更多信息和附加信息,請查看“動物之戰”官方推特書!

© Digital Crafter. All rights reserved. Published by Digital Cra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