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與《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的合作活動將於2月16日起在《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舉辦!您可以贏取豪華獎品的活動

「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にて「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とのコラボイベントが2月16日より開催決定!豪華賞品が当たるキャンペーンも
新聞

目前宣布,將在 Shikwei Erni Ani Katsu 發行的智慧型手機角色扮演遊戲《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中舉辦與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以下簡稱 FF7 Rebirth)的合作活動。為了紀念與FF7 Rebirth的合作,我們目前正在舉辦SNS活動,您可以贏取精美獎品。

《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舉辦與FF7 Rebirth的合作活動!

《最終幻想 VII 永恆危機》×《最終幻想 VII 重生》
《最終幻想 VII 永恆危機》×《最終幻想 VII 重生》
施克威厄尼官方網站

與2024年2月29日星期四預定的FF7 Rebirth的合作活動將於2024年2月16日星期五起在「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中舉行。在為紀念此次合作而發布的預覽影片中,克勞德和薩菲羅斯出現了。這部作品增加了原創故事,並將分章節發行,但我很好奇會包含什麼樣的合作內容。

預告片影片
預告片影片
施克威厄尼官方網站

合作活動詳情將於稍後公佈,請關注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官網或官方X( @FFVII_EC_JP )以獲取更多最新消息!

紀念 FF7 Reverse 合作!贏取豪華獎品的活動正在進行中

為了紀念《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和《FF7 Rebirth》之間的合作活動,正在進行一場活動,您可以贏得掛毯、遊戲滑鼠墊和遊戲墊。要參與活動,請關注 FFVII Ever Crisis | FF7EC 官方 X ( @FFVII_EC_JP ) 和 FFVII REMAKE 官方 X ( @FFVIIR_CLOUD )。然後,只需重新發布目標貼文即可完成您的參與。總共將隨機抽出 12 名,贏取精美獎品,何不參加活動呢?參與活動的截止日期為2024年2月15日星期四23:59

艾莉絲的新武器現已推出 PU 版!

新武器“花魔杖”
新武器“花魔杖”
施克威厄尼官方網站

2024年2月5日(星期一)11點至2024年2月19日(星期一)10點59分期間,將舉辦愛麗絲可裝備的新武器「花之杖」的PU扭蛋。 「花魔杖」對ATB3的單一敵人造成最高420%的非元素物理傷害,同時也具有中等程度降低敵人區域防禦力的效果。出現率提高了,趁此機會獲得新武器“花之杖”,強化艾莉絲吧!另外,你可以從拉動扭蛋 10 次時蓋印的印章中獲得艾莉絲的新服裝,所以你會想要拉動 10 次而不是只拉一次。詳情請查看遊戲內公告。

活動「秘密甜心」新增獎勵

添加獎勵
添加獎勵
施克威厄尼官方網站

2024 年 1 月 31 日星期三起舉辦的活動「秘密甜心」中新增了新獎勵。新增「粉紅心巧克力」作為交換物品,在交換商店可以取得「巨型叉子」等★5把霧面武器。活動時間將於2024年2月19日星期一10:59結束,快來領取獎勵吧。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為紀念《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上映,FF7粉絲中村智也講述魅力的紀錄片《To be reborn》現已上映!
為紀念《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上映,FF7粉絲中村智也講述魅力的紀錄片《To be reborn》現已上映!

為了紀念《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的發行,史克威爾艾尼克斯有限公司製作了一部紀錄片《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由長期喜愛該系列的演員中村智也主演。」於2024 年2 月8 日星期四發布。

© SQUARE ENIX Powered by Applibot, Inc.
CHARACTER DESIGN: TETSUYA NOMURA / CHARACTER ILLUSTRATION: LISA FUJ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