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F7R×THE FIRST TAKE 合作!勞倫·奧爾雷德、植松伸夫等人齊唱主題曲

FF7R×THE FIRST TAKEコラボ!ローレン・オルレッド、植松伸夫らがテーマソングを一発撮りパフォーマンス
新聞

Shikwei Erni Katsu Co., Ltd.在其YouTube頻道「 shikwei Erni Katsu 」上發布了一部特別電影。這是中村智也首次演出的《最終幻想VII重生》的特別視頻,以及主題曲《 No Promises to Keep 》的表演視頻。

FF7R x THE FIRST TAKE 跨界合作實現

2024年3月8日(星期五),YouTube頻道「 shikweier艾尼加斯」上發布了一段影片。影片開頭出現的還有先前發布的首個遊玩體驗影片中也出現過的中村智也、勞倫·奧爾雷德和植松伸夫!從剛出現的Logo可以看出,這是FF7R與THE FIRST TAKE的官方合作影片。

植松伸夫(左)、蘿倫·奧爾雷德(右)
植松伸夫(左)、蘿倫·奧爾雷德(右)
Youtube

上半場將展示中村智也的「初玩體驗」未公開的片段。下半場,由植松伸夫率領的樂隊conTIKI和在電影《馬戲之王》中展現壓倒性歌力的勞倫·奧爾雷德( Lauren Allred)接受了THE FIRST TAKE的一炮表演的挑戰。

Youtube

中村智也放下了控制器,被 Lauren Allred 演唱的 FF7R 主題曲《No Promises to Keep》驚呆了。再加上 Aerith 的面部表情和故事,最終形成了一段令人印象深刻的視頻,給人一種宏偉而又轉瞬即逝的感覺。

勞倫·奧爾雷德的評論

《The First Take》的表演讓我徹底難忘。從這整個過程開始能夠和大家一起表演,我已經等了兩年了。我一直期待著能和大家一起表演的那一天(植松先生) )從整個想法開始已經兩年了。)我很高興你能聽到這首歌,還有《最終幻想VII REBIRTH》,我很高興能在日本與植松伸夫一起表演,所以謝謝你們讓我度過了這個特別的時刻。我也很高興能夠和植松伸夫一起在日本演出。我感謝每個人讓這個特別的時刻成為可能。

公關時報

植松伸夫的評論

《沒有承諾》改編自 27 年前發行的《最終幻想 VII》。這是艾莉絲的主題曲,從那時起她就一直是一個重要的角色。我想有一天給艾莉絲一首歌,雖然它是《最終幻想 VII》中的器樂,但我認為有一首具有不同旋律的歌曲會很好,這次我實現了。我很高興。這首歌是一首情歌,所以希望它能隨著勞倫美妙的歌聲傳遍全世界,成為情歌的標準。

公關時報

首次玩印象分享活動

《FF7R》發售已經一週多了,相信很多人由於體量太大,還沒有完全玩到這款遊戲,但相信玩了一段時間後,大家已經有了自己的印象。第一次! FF7R 官方 X ( @FFVIIR_CLOUD ) 目前正在舉辦一場活動,分享初玩感受。追蹤帳號( @FFVIIR_CLOUD )並使用主題標籤「#FF7 Reverse First Play」發佈您第一次玩FF7R的感受!將隨機選擇六人贏得迷你人物和無線耳機。時限2024年3月8日星期五到2024年3月24日星期日晚上11:59 。詳情請確認活動特別頁面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 制作團隊專訪!主要故事情節的豐富度如何?結局會是怎樣?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 制作團隊專訪!主要故事情節的豐富度如何?結局會是怎樣?

即將於2024年2月29日(星期四)發售的「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以下簡稱FF7 REBIRTH)。最近,已經釋出了遊戲試玩版「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 DEMO」和最終預告片,相信大家的熱情已經達到巔峰!

© SQUARE ENIX
©THE F1RST 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