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佈延期一個月的「EXTASY VISUAL SHOCK」的發佈日決定!

新聞

預定於2022年2月25日(星期五)發佈的首個【藝人公認】音楽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簡稱EXTAV)先前因為運行不順的原因而宣佈延期發佈。
雖然等待的時間相比起X JAPAN的新專輯實在不是一回事,相信不少的朋友已經完成了手遊的下載並等待正式開放的一天吧。
2022年3月18日(星期五)除了公開了「EXTAV|製作者的通知」影片外,發佈日亦決定為3月尾至4月上旬了。
在3月尾還剩餘的幾天中,於2022年3月29日(星期二)終於公開了新的影片了!
終於等到了!「EXTASY VISUAL SHOCK」的發佈日決定!

リリース延期中の「EXTASY VISUAL SHOCK」プロデューサーより報告が!配信時期や実機プレイ映像も公開!

3月31日發佈決定!

在最新公開了的影像「EXTAV|【通告】製作人給大家的訊息」裡,Gree Entertainment公司的製作人中村為大家報告了「EXTASY VISUAL SHOCK」的最新情況。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發佈日,終於定於2022年3月31日(星期四)的正午了!終於可以親身遊玩了!

2022.3.31 發佈決定!!
「EXTASY VISUAL SHOCK」官方Twitter

在影片裡亦對先前運行不順的地方和解決對策作出說明,影片於官網的NEWS頁面裡正在公開中。
這樣認真對大家作出說明可以看出製作者的誠意呢。
為了減低程式的大小而對內存數據作出了調整,這樣貼心的設想實在辛苦了設計團隊了!

關於運作上而作出的對策
「EXTASY VISUAL SHOCK」官網

隨著今次對於程式的修改,於先前已經下載了「EXTASY VISUAL SHOCK」的朋友需要為程式作出更新
大家可以於App StoreGoogle Play的「EXTASY VISUAL SHOCK」頁面裡找到Ver.1.0.4以上的更新。
在遊戲首頁的畫面右上方可以看到程式的版本,未更新到Ver.1.0.4的朋友記得先去更新啊。

另外作為發佈延期的補償,於2022年4月14日(星期四) 23:59前只要更新至Ver.1.0.4就可以得到豪華道具

發佈延期的補償
「EXTASY VISUAL SHOCK」官網
  • SSR確定 運命的相遇票 ×1
  • Gem ×3000
  • SR以上確定 運命的相遇票 ×1
  • JOKER Token(大) ×100
  • Skill Token(大) ×10
  • Gold ×150000
  • JOKER Star(SR) ×30

還沒有下載程式的朋友可於App StoreGoogle Play裡下載!
已經下載了程式的朋友在確定了已經更新了Ver.1.0.4後等待正式開通吧!
另外在官方Twitter(@extav_official)等的官方SNS亦有著「EXTASY VISUAL SHOCK」的情報介紹,大家可以事先去預習一下!
詳細情報可於「EXTASY VISUAL SHOCK」官方網站裡找到!

EXTASY VISUAL SHOCK

© A List Media Entertainment LLC
© Japan Music Agency Co., Ltd.
© LUNA SEA Inc.
© loversoul co.,ltd
© GREE Entertainmen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