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日本可能到處都是寶藏! ?關注跨境電商網站eBay熱門「樂高」類別

日本はお宝だらけかも!?越境ECのeBayで人気の「LEGO」カテゴリに注目
新聞

樂高(以下簡稱樂高)是1934年在丹麥誕生的教育玩具。在日本作為STEAM教育而受到關注的樂高學校開辦,東京大學的樂高俱樂部出現在媒體上,使得它受到很多人的喜愛,我也是。就在前幾天,樂高宣布與森友海合作。全世界有很多樂高愛好者,不再販售的都被賣到高價了。你要注意的地方是跨境電商平台`` eBay ''。你衣櫃裡的樂高可能會以意想不到的價格出售!

藍海從日本出售樂高

來自日本的樂高相關產品在 eBay 上的銷售量四年內成長了 832%。但數據顯示,全球這一比例不足1% 。儘管全球樂高愛好者眾多,貿易也活躍,但目前的情況是日本幹預甚少。

成套交易可超過100萬日圓。

南海勇者係列暗鯊
南海勇者係列暗鯊

eBay 上銷售的樂高相關產品大多是成套產品,包括建築物、車輛、小人偶等。尤其是不再發售的稀有商品更是引起了廣泛關注,2023年上半年,1989年發售的“南海勇者係列黑鯊”將從日本以低價出售。9,250美元(約137萬日元)。我是。

星際大戰擁有壓倒性的人氣

帝國殲星艦(左)、千歲鷹號(右)
帝國殲星艦(左)、千歲鷹號(右)

樂高也因與迪士尼哈利波特刺蝟索尼克超級瑪利歐我的世界等許多電影和遊戲的合作而聞名。 星際大戰作為一部作品尤其知名和受歡迎,樂高相關產品也極為受歡迎。

日本樂高成套產品的受歡迎程度,可以從星際大戰相關產品佔系列銷售額的55%可見一斑。如果您逛逛當地的玩具店,您可能會發現一些意想不到的寶藏。

2021年發布的《樂高泰坦尼克號》也值得關注

樂高泰坦尼克號
樂高泰坦尼克號
樂高官方網站

相對較新的產品也不容忽視。 2021 年 11 月發售的「樂高泰坦尼克號」是一款超大型模型,由9,090 塊積木組成,總長度超過135 公分。不僅再現了橋樑和甲板等細節,還再現了大樓梯和鍋爐房等內部結構。充滿浪漫氣息的全套套裝,包括操作螺旋槳和活塞發動機的機關。

雖然在美國已經很難取得,但在日本的樂高官網上卻可以買到。事實上,樂高泰坦尼克號佔日本整套銷售量的17%

東京鐵塔和姬路城也很受歡迎。

樂高白宮
樂高白宮
樂高官方網站

《樂高建築套裝》也是熱門系列之一。世界各地著名建築和城市景觀的微縮複製品,如吉薩大金字塔自由女神像和泰姬陵。來自日本的陣容包括東京鐵塔和姬路城

在樂高建築套裝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白宮」。這是一款以14,480 日圓(含稅)的實惠價格再現美國象徵的產品。該套裝已宣布停產,在部分國家和地區已經很難獲得。不過可以從日本的樂高官方網站購買。

在 eBay 上銷售的要點

姬路城產品編號:21060
姬路城產品編號:21060
樂高官方網站

到目前為止, eBay上已列出超過 220 萬件樂高相關商品,但如何在眾多可用產品中找出最受歡迎的商品呢?

首先,您可以檢查樂高包裝上列出的產品編號,並在樂高官方網站或 eBay 上搜尋相同的商品。當然,外箱的狀況對愛好者來說也很重要。

即將停產的樂高套裝
即將停產的樂高套裝
樂高官方網站

樂高也因正式宣布將停產的產品而聞名。截至2023年10月,在樂高官方網站上, 鬥獸場刺蝟索尼克綠山區也已被添加到此列表中。

雖然這些商品在美國和歐洲供不應求,但其中許多在日本都可以正常價格購買。正如樂高官方網站上所說,“不再製造或銷售的樂高套裝最終可能會成為令收藏家羨慕的稀有套裝”,因此關注世界各地愛好者的目光,可以增加你獲得的機會。賣。也許你能找到。

如果您在父母的衣櫃或當地的玩具店出售隱藏的寶藏,您可能會得到意想不到的價格!首先,在eBay上搜尋樂高!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Famicom 40 週年紀念!電玩遊戲清單和購買,尤其是復古遊戲,在 eBay 上變得越來越活躍。
Famicom 40 週年紀念!電玩遊戲清單和購買,尤其是復古遊戲,在 eBay 上變得越來越活躍。

7 月 15 日是 Famicom 日!尤其是2023年是Famicom誕生40週年,有更多機會通過各種舉措重新發現復古遊戲的魅力。在這種情況下,eBay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在線市場,任何人都可以列出和購買,比平時表現得更加興奮。

© 1995-2023 eBay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