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距離《龍之信條2》上映還有一週!由菅尾隆之擔任旁白的特別電影將於3月15日上映

「ドラゴンズドグマ 2」発売まであと1週間!菅生隆之さんナレーションによるスペシャルムービーが3月15日公開へ
新聞

開悟之人一直在等待的時刻即將來臨!據透露,《龍之信條2特別電影》將於2024年3月15日星期五上映,距離卡普空的開放世界動作遊戲《龍之信條2》上映還有一周時間。

《龍之信條2特別電影》即將上映

日本時間 2024 年 3 月 15 日星期五上午 8:00 《龍之信條2特別電影》即將上映!據稱,該影片長度超過7分鐘,總結了迄今為止已發布的《龍之信條2》的世界觀。

菅尾隆之先生
菅尾隆之先生
公關時報

旁白是曾在《龍之信條2》中飾演龍的菅尾孝之。他是一位魅力十足的聲優,在《死神:千禧年血戰》中飾演尤哈·巴赫,在《巴基》中飾演獨步古吉,聲音涼爽而有力。

「角色創建與儲存」現已推出

“角色創建與儲存”
“角色創建與儲存”
公關時報

在主遊戲發布之前,我們正在分發一款免費應用程式“龍之信條 2 角色創建和存儲”,您可以使用該應用程式為“龍之信條 2”創建大師和主要棋子。角色創作的自由已經引起人們的關注,世界各地的開明人士都在創造自己的角色。距離發布僅剩一周時間,所以現在就創建一個您滿意的角色並搶佔先機吧!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龍之信條2》官方網站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在《龍之教條2》發售之前,將會推出一款可以保存角色創作的免費應用程式!惠奈子和她的弟弟們的官方典當也將被分發。
在《龍之教條2》發售之前,將會推出一款可以保存角色創作的免費應用程式!惠奈子和她的弟弟們的官方典當也將被分發。

卡普空有限公司將於 2024 年 3 月 8 日星期五的「卡普空亮點第一天」期間發布《龍之信條 2》的最新資訊。發售前可享受角色創建的「角色創建與儲存」現已發布!

©C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