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 德拉奎步行"審判之門"第4周開始!!

新聞

你在拯救世界嗎?以休閒步行者緩慢拯救世界的作者也通關了主線,因為他的第一個職業是Lv.50,他開始轉行。我想要永久的技能... 10月24日開始的“試煉之門”活動終於進入了高潮。從第二週開始的調整讓挑戰變得更容易了,進門的範圍也擴大了,閒暇時間可以輕鬆挑戰的平衡才是真正的勇者鬥惡龍。火爆的“試煉之門”活動終於在11月14日15:00開啟了第4週的“試煉之門”

《試煉之門》第4週開始啦!

《試煉之門》第4週
勇者鬥惡龍步行

此次登場的怪物分別是初學者的“登燈龍”、中級的“龍袋”和高級的“天龍”。和之前一樣,活動期間只要通關一扇門,即可獲得參與獎中的常規稱號,進階門前10名將獲得更多限定稱號、飾品、寶箱,快來挑戰吧越來越多!

第 4 週獎金獎勵
勇者鬥惡龍步行

當然,本次每扇門的高分獎勵也可以獲得大量的寶石、龍幣和金幣。根據您獲得的分數等級,您將在星期四的活動結束時收到強化材料,因此盡可能爭取最高等級!我從來沒有能夠在高級門中獲得S級,所以這次! !!

《試煉之門》第4周高分獎勵

勇者鬥惡龍步行

如前所述,第1週的怪物“ Gamegon ”、“Terrano Liner”和“Dash Run”將在第4週的一系列戰鬥中出現在“試煉之門”中,您可以獲得通過清理門來你的心。當我真正嘗試初學者門的挑戰時,“Dash Run”出現在系列戰鬥的最後

試煉之門
勇者鬥惡龍步行

當我清除它時,我能夠獲得我的心。丁...

試煉之門
勇者鬥惡龍步行

調整前的第一周困難重重,集心難度相當大,所以這是一個機會!

上週!

《試煉之門》第4週時間為2019年11月14日(星期四)15:00至2019年11月21日(星期四)14:59。目前正在舉辦的“中秋節活動”關東/中部街區截止到2019年11月22日(星期五)14:59,所以盡量不要和楓象狩獵一起後悔,一起捲起來吧!詳情請訪問勇者鬥惡龍官方推特賬號

DRAGON QUEST WALK

© 2019 ARMOR PROJECT/BIRD STUDIO/SQUARE ENIX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