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Dodekamin BIG》與《洛克人》合作!將舉辦“Dodekamin BIG x Rockman活動”,您可以贏取採用E-can設計的原創商品。

「ドデカミンBIG」と「ロックマン」がコラボ!E缶デザインのオリジナルアイテムが当たる「ドデカミンBIG×ロックマンキャンペーン」開催
新聞

朝日軟性飲料有限公司和卡普空有限公司目前正在舉辦名為「 Dodekamin BIG x Raku Katsuto Campaign 」的合作活動。如果您購買符合條件的產品,您將能夠玩Rakuto的原創遊戲,並使用您收集的物品參加抽獎,贏取原創物品。

「Dodekamin BIG」×「樂勝人」!合作活動舉行

Dodekamin BIG x Rakuto 活動
Dodekamin BIG x Rakuto 活動
朝日飲料官方 X

朝日軟性飲料有限公司和卡普空有限公司目前正在舉辦名為「Dodekamin BIG x Raku Katsuto Campaign」的合作活動。本次活動中,只要購買目標產品「Dodekamin BIG PET 600ml」並閱讀活動貼紙上的二維碼,即可暢玩Rakuto原創遊戲。您可以從 1 張活動貼紙中獲得玩遊戲所需的 3 張“挑戰券”,並且 1 張挑戰券可以讓您玩一次遊戲。在原版遊戲中,您可以玩《Rakuto》中出現的 Boss 戰。

樂天原創遊戲
樂天原創遊戲
公關時報

根據遊戲的結果可以獲得“螺絲”,並且可以使用保存的螺絲申請抽獎來贏得原創物品。 QUO Card Pay 和 Raku Katsuto 熟悉的 E-can 設計的原創商品現已上市,所以請收集指定的螺絲併申請!

獎品名單

QUO卡支付 價值1,000日元

QUO卡支付 價值1,000日元
QUO卡支付 價值1,000日元
活動頁面

隨機抽選500人,贏取價值1,000日圓的QUO Card Pay。您可以使用 5 個消耗螺絲進行塗抹。

坐下來恢復你的生活! ?電子罐凳

坐下來恢復你的生活! ?電子罐凳
坐下來恢復你的生活! ?電子罐凳
活動頁面

坐下來恢復你的生活! ? 50 人將隨機贏得電子罐凳子。尺寸為高365mm x 直徑275mm,可用12顆螺絲安裝。

您專屬的電子罐風格玻璃杯

您專屬的電子罐風格玻璃杯
您專屬的電子罐風格玻璃杯
活動頁面

將隨機選擇 20 個人來贏得屬於您自己的電子罐風格玻璃杯。容量為380ml,可使用40顆螺絲。不倒翁是TSUBAME製造的不銹鋼雙層不倒翁,是帶有用戶名、播放次數和獲得的螺絲數量的定製商品。

活動持續至1月15日!

「Dodekamin BIG x Raku Katsuto活動」將持續至2024年1月15日(星期一)23:59 。此外,透過活動獲得的「挑戰券」和「螺絲釘」有效期至2024年1月22日星期一23:59,因此在券有效期內可以多次挑戰Airman等boss。!帶有活動貼紙的目標產品可在7-11、Lawson(不包括Natural Lawson)、Lawson Store 100、Ministop、Daily Yamazaki、Poplar Group和Bellmart購買。有關“Dodekamin BIG x Rakuto活動”的詳細信息,請查看活動頁面

Dodekamin BIG x Rakuto 活動概覽
活動期間 2023年11月7日(二)11:00至2024年1月15日(週一)23:59
船運 十二胺 BIG PET600ml
目標店鋪 7-11 羅森 (Natural Lawson 除外) 羅森店 100 Ministop Daily 山崎 Poplar Group Bellmart
・5個消耗的螺絲QUO卡為500人支付1,000日元 ・12個消耗的螺絲坐下來恢復生命! ?電子罐凳50人*高365mm x 直徑275mm。這是一個採用電子罐設計的桶罐,可以用作椅子。・消耗 40 個螺絲 自己的電子罐式玻璃杯,可供 20 人使用 *容量 380 毫升。這是TSUBAME製造的雙層不銹鋼不倒翁,是帶有用戶名、玩過的次數、獲得的螺絲數量的定製商品。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萬達咖啡 x Hololive」合作決定!原創商品贏取活動從11月14日開始
「萬達咖啡 x Hololive」合作決定!原創商品贏取活動從11月14日開始

朝日軟性飲料株式會社旗下「萬達」品牌宣布與株式會社 Cover 經營的女性 VTuber 團體「Hololive」合作。如果您在2023年11月14日(星期二)至2024年1月22日(星期一)期間購買符合活動資格的商品併申請,您將參加抽獎活動,贏取原創商品。

©CAPCOM CO., LTD.
©ASAHI SOFT DRINK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