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當我脫下外套時,我的絲帶...! 新的座標出現在DOAXVV[普盧米爾會合]!

コートを脱いだらリボンが…!DOAXVVに新コーデ「プルミエ・ランデブー」登場!
新聞

也被稱為死或生系列的“DOAX VV”的“DEAD OR ALIVE Xtreme Venus Vacation”舉辦了“情人節協調扭蛋”,並出現了新泳裝“Premier Rendezvous”。

溴化物將被釋放

2月26日(週五)12點59分前可領取《Premier Rendezvous》。釋放的溴化物如下。

DOAXVV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我身上有巧克力... [DOAXVV] 情人節座標 [梅爾蒂心臟] 重新出現 !
我身上有巧克力... [DOAXVV] 情人節座標 [梅爾蒂心臟] 重新出現 !

《DEAD OR ALIVE Xtreme Venus Vacation》,又名《死或生》系列中的“DOAX VV”,將於2月13日起重新出現在2019情人節裝扮《Melty Heart》中。

©KOEI TECMO GAMES CO., LTD.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