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DOAXVV"卡納","莫妮卡"和"薩尤里"的新主視覺效果被添加到官方壁紙!

DOAXVV「カンナ」「モニカ」「さゆり」の新メインビジュアルが公式壁紙に追加!
新聞

DOAXVV又名“DEAD OR ALIVE Xtreme Venus Vacation”已於15日開始在VV直播中發布的新主視覺作為官方頁面的牆紙。

賭場的“莫妮卡”“小百合”“神無”

新的視覺效果就像“莫妮卡”、“小百合”和“神無”在賭場交談。
您可以從DOAXVV 官方頁面下載壁紙。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新的服裝在DEAD或ALIVE 6! 新的DLC「聖誕老人比基尼」開始交付!
新的服裝在DEAD或ALIVE 6! 新的DLC「聖誕老人比基尼」開始交付!

“聖誕老人的比基尼”服裝被交付給“DEAD OR ALIVE 6”,也稱為DOA6。這將是 16 個女性角色的服裝。遺憾的是,重印的服裝“聖誕老人服裝”是為包括男性角色在內的28人準備的,但這次只有女性角色可用,並且沒有男性角色“聖誕老人的比基尼”服裝。

©KOEI TECMO GAMES CO., LTD.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