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π/我擔心...! 在DOAXVV中追加了自稱「陰卡」的「築波」(CV:指出彌亞)!

π/が気になる…!DOAXVVに自称“陰キャ”の「つくし」(CV:指出毬亜)追加!
新聞

在死或生系列中也被稱為“DOAX VV”的“DEAD OR ALIVE Xtreme Venus Vacation”中增加了一位新女神“Tsukushi”(CV:Maria Sashide)。

DOAXVV 馬尾
DOAXVV 馬尾 DOAXVV

嘿...你說什麼...我很可愛...

DOAXVV

明星協調扭蛋舉行

星協調扭蛋(馬尾) DOAXVV

為了紀念“馬尾”的加入,將舉辦“明星協調扭蛋(馬尾)”。可以通過從“星協調扭蛋”中獲得 SSR 泳裝“B Ambitious (馬尾)”來邀請筑紫。

溴化物將被釋放

Star Coordination Lotto 將於 9 月 10 日(星期四)舉行至 3:59。釋放的溴化物如下。

DOAXVV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最後,DOAXVV 出現在蒸汽中! 在蒸汽交付紀念活動上舉辦邀請活動!
最後,DOAXVV 出現在蒸汽中! 在蒸汽交付紀念活動上舉辦邀請活動!

Dead or Alive 系列“DOAX VV”,也被稱為“DEAD OR ALIVE Xtreme Venus Vacation”,現已在 Steam 上架。

©KOEI TECMO GAMES CO., LTD.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