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智慧型手機遊戲《鬼泣:戰鬥巔峰》的主題曲已確定為凱西愛德華茲的新歌《Fire Inside》!

スマホゲーム「Devil May Cry: Peak of Combat」の主題曲がCasey Edwards氏の新曲「Fire Inside」に決定!
新聞

鬼泣:巔峰之戰》是一款以Capcom 熱門影集《鬼泣》為主題的智慧型手機遊戲。發售日期為2024 年4 月11 日星期四,發售日期臨近,但該作的主題曲卻讓人興奮不已……決定了。據宣布,音樂製作人凱西·愛德華茲的新歌“ Fire Inside ”已被選中。

Casey Edwards的新歌《Fire Inside》被選為主題曲!

主題曲已確定為《Fire Inside》
主題曲已確定為《Fire Inside》
公關時報

據透露,智慧型手機遊戲《鬼泣:巔峰之戰》的主題曲將是音樂製作人凱西·愛德華茲的新歌《Fire Inside》。凱西愛德華茲 (Casey Edwards) 創作了代表該遊戲系列的流行歌曲,並且可能是《鬼泣》系列粉絲所熟悉的音樂家。截至2024年4月3日星期三,迄今為止發行的《Bury the Light》的觀看次數已達1.2億次,《Devil Trigger》在YouTube上的觀看次數已超過9000萬次,代表該系列已成為一首著名歌曲。

《鬼泣:巔峰之戰》的主題曲《Fire Inside》繼承了《Bury the Light》的風格,以強勁的節奏和活潑的旋律為特色。歌詞是關於對「命運」的質疑,與作品的世界觀相符。 《鬼泣:巔峰之戰》官方X( @dmc_poc_jp )已經發布了《Fire Inside》的音樂視頻,請觀看並等待發布。

現在接受預報名!

提前入場福利
提前入場福利
《鬼泣:巔峰之戰》官方網站

《鬼泣:巔峰之戰》將於 2024 年 4 月 11 日(星期四)發售,目前已在官網App StoreGoogle Play接受預報名。

提前入場福利

  • 100,000 個預售條目:紅色寶珠 x 50,000
  • 50萬預先登記:稀釋惡魔藥水x50
  • 提前報名數:100萬:鑽石x 200
  • 提前報名:200萬人:鑽石x 1000
  • 500萬預註冊:密印x10

您將根據您完成的參賽數量收到物品,因此請完成預參賽並等待發布。有關《鬼泣:巔峰之戰》的最新信息,請查看官網或官方 X( @dmc_poc_jp )。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Uniqlo推出慶祝CAPCOM40週年的UT系列,預計將於2024年3月底推出!這個系列將包括7款經典作品
Uniqlo推出慶祝CAPCOM40週年的UT系列,預計將於2024年3月底推出!這個系列將包括7款經典作品

迎來40週年的遊戲製造商「CAPCOM」宣布與「Uniqlo(優衣庫)」合作推出UT系列,預計於2024年3月底上市。這個UT系列將包含七款CAPCOM的經典作品。

© CAPCOM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