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重現《鬼泣》系列世界觀的手機動作遊戲《鬼泣:巔峰之戰》現已在 Google Play 預先註冊!

「デビルメイクライ」シリーズの世界を再現したモバイルアクションゲーム「Devil May Cry: Peak of Combat」がGoogle Playにて事前登録受付開始!
新聞

重現《鬼泣》系列世界觀的手遊《鬼泣:巔峰之戰》已於 2024 年 1 月 25 日(星期四)起在 Google Play 開始接受預先註冊。當預註冊用戶達到一定數量時,您將獲得遊戲內物品。

《鬼泣:巔峰之戰》預先註冊開始!

公關時報

《鬼泣:巔峰之戰》忠實重現了《鬼泣》系列特有的時尚遊戲系統和人物等原作場景,尼祿等人物以及教堂、花園、林蔭大道、碼頭等場景出現。

公關時報

本作不僅繼承並再現了該系列的經典遊戲系統,還在玩法模式中加入了PvP戰鬥。此外,還實現了多人遊戲模式,可以組隊一起戰鬥,也可以多人合作遊戲。

Google Play 現已開放預先報名!獲得註冊福利

《鬼泣:巔峰之戰》已於 2024 年 1 月 25 日星期四開始在Google Play上接受預先註冊。隨著預先登記的啟動,預登記福利也隨之公佈。

預先註冊福利

  • 100,000 名註冊用戶:「紅色寶珠」 x 50,000
  • 50萬註冊用戶:「稀釋惡魔藥水」 x 50
  • 100萬註冊用戶:「鑽石」x 200
  • 註冊用戶數:200萬:「鑽石」x 1000
  • 註冊用戶數:500萬:「密印」x 10

註冊人數達到一定數量後,您將獲得一定數量的遊戲內物品,請您提前註冊並等待服務啟動。有關本作的詳細資訊請查看《鬼泣:巔峰之戰》官網或官方 X( @dmc_poc_jp )。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Uniqlo推出慶祝CAPCOM40週年的UT系列,預計將於2024年3月底推出!這個系列將包括7款經典作品
Uniqlo推出慶祝CAPCOM40週年的UT系列,預計將於2024年3月底推出!這個系列將包括7款經典作品

迎來40週年的遊戲製造商「CAPCOM」宣布與「Uniqlo(優衣庫)」合作推出UT系列,預計於2024年3月底上市。這個UT系列將包含七款CAPCOM的經典作品。

© CAPCOM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