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為紀念 10 月 18 日“德多瓦日”而分發的紀念護身符! 《黎明死線》管理團隊的留言影片也發布

10月18日の「デドバの日」を記念して記念魔よけ配布!「Dead by Daylight」運営チームのメッセージ動画も公開
新聞

為紀念10月18日“德多瓦日”,加拿大Behaviour Interactive Inc.出品的非對稱競技生存恐怖遊戲《黎明殺機》 (以下簡稱DbD)發布了管理團隊的視頻致辭。此外,為了紀念“德多瓦日”,還將舉辦透過分發遊戲內物品和抽籤來贏得血點的活動。

10月18日是「德多巴日」!留言發布

“德多瓦日”
“德多瓦日”
公關時報

2022年,「德多瓦日」被日本週年紀念協會正式認定為紀念日。 10 月 18 日的單字組合獲得批准,因為它可以讀作10 (de)、10 (do) 和 8 (ba)

「Dedova Day」是日本特有的紀念日,DbD管理團隊發布了視訊致詞。除了管理團隊之外,發布的留言影片還收到了喜劇演員嘉野秀隆 ( @kano9x ) 和主播 Risa Mitadera ( @mitadera_risa ) 的評論。編程部技術總監雷米·韋爾也表演了自己的俳句。

“工作與激情混合在一起,日本歡呼,我們感謝你們,沒有逃避,只有歡樂”

公關時報

分發物品紀念「德多瓦日」!血分也將透過抽獎獲得!

「德多瓦日」紀念護身符
「德多瓦日」紀念護身符
公關時報

為了紀念10月18日的“德多瓦日”,將分發殺手和倖存者都可以裝備的護身符。另外,2022年發放的「2022年德多瓦日紀念護身符」將派發至2023年10月27日(星期五),切勿錯過!

分配代碼

  • 2022 年 DbD 日

此外,DbD 官方 SNS 上正在進行一項活動,將抽出1,018,000 BP ,共 100 人參與抽獎。如需參與,請關注 DbD 官方 X ( @DeadbyBHVR_JP ) 並轉發目標貼文。要完成您的申請,只需用“#Dedoba Day”發布您的 DbD 回憶即可。加入活動並慶祝“Dedova Day”!有關活動詳情,請查看 DbD 官方 X ( @DeadbyBHVR_JP )。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3420110月18日の「デドバの日」を記念して記念魔よけ配布!「Dead by Daylight」運営チームのメッセージ動画も公開
Dead by Daylight
  • PS Store
  • Nintendo Switch
  • Xbox
  • Steam
  • Epic Games
《Xbox Series》在日本的發售日期
《Xbox Series》在日本的發售日期

微軟公佈了《Xbox Series》在日本的發售日期將於2023年11月29日星期三發售,售價7,128日圓(含稅)。

© 2015-2023 and BEHAVIOUR, DEAD BY DAYLIGHT and other related trademarks and logos belong to Behaviour Interacti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