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異形攻擊迷霧森林!新篇章《黎明死線:異形》PTB開始!

霧の森にゼノモーフが襲来!新チャプター「Dead by Daylight:エイリアン」のPTB開始!
新聞

《黎明殺機》 (以下簡稱DbD)是加拿大Behaviour Interactive Inc.出品的一款非對稱競技生存恐怖遊戲,此前曾與《指環王》、《寂靜嶺》等恐怖電影合作過,但這次…與科幻電影《異形》的合作已確定。

DbD與《異形》合作!最新章節現已上線

DbD 宣布與電影《異形》合作。在本章中,出現了新的殺手「異形」和新的倖存者「艾倫·雷普利」。一場激烈的戰鬥將在新地圖「Nostromo Wreckage」上展開,這是一艘在電影中熟悉的廢棄太空船。

無情生命形式的新殺手:“異形”

異形
異形
公關時報

作為新殺手出現的「異形」是一名隱形殺手。它結合了速度和力量,用鋒利的尾巴攻擊倖存者。 「異形」以其「奔跑模式」能力讓倖存者措手不及,這種能力降低了可見度,大大縮小了威脅範圍,展現了隱身能力。

此外,為了配合「異形」的出現,也引進了新的「控制站」。現在可以從分佈在地圖上的七個控制站獲得新的倖存者工具「遠端火焰砲塔」。控制站下方會出現一條隧道,只有異形可以進出,讓你可以在地圖上高速移動。

終極倖存者“艾倫·雷普利”

艾倫·里普利
艾倫·里普利
公關時報

艾倫·里普利(Ellen Ripley)是這次抓捕行動中的新倖存者,她是諾斯特羅莫號的唯一倖存者,她以堅強的意志和冷靜的內心對抗兇手。

在本章中,將介紹倖存者可以專門對抗異形的新工具「遠端框架砲塔」。遠端框架砲塔可以透過施加防禦攻擊來將異形從跑步模式中釋放出來。 「遠程框架砲塔」對異形非常有效,但要小心不要讓它被異形摧毀。

PTB將於8月9日開始!

《黎明死線:異形》
《黎明死線:異形》
公關時報

新作品《黎明殺機:異形》將於 2023 年 8 月 30 日星期三在 Steam、PS5、PS4、Xbox One、Xbox Series X|S、Epic Games Store、Windows Store 和 Nintendo Switch 上發布。此外,PTB已於發布前的2023年8月9日(週三)開始。搶先體驗《黎明死線:異形》!新章節《黎明殺機:異形》詳情請查看DbD官網或官方X( @DeadbyBHVR_JP )。

Behaviour Interactive 合作夥伴主管 Mathieu Côté 的評論

《異形》一直是、也永遠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科幻系列之一。我們很高興能與 20th Century Games 合作,在《黎明死線》中將這個故事變為現實。

公關時報

黎明殺機創意總監 Dave Richard 的評論

我很高興能夠在《黎明死線》中迎來一個象徵恐怖的角色。你將享受策略性的遊戲玩法,不僅是異形令人恐懼的強烈視覺效果,還有可怕的驚喜突然出現的那一刻。我為我們在本章中所面臨的挑戰和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公關時報

黎明殺機遊戲設計師 Janick Neveu 的評論

我們從來沒有創造過只有殺手才能進出的樓層,所以為異形創造一個隧道系統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前所未有的挑戰。我覺得這個新元素賦予了異形在地圖上自由移動的機動性,使其更接近原版的恐懼。

公關時報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34201霧の森にゼノモーフが襲来!新チャプター「Dead by Daylight:エイリアン」のPTB開始!
Dead by Daylight
  • PS Store
  • Nintendo Switch
  • Xbox
  • Steam
  • Epic Games
著名演員尼可拉斯・凱吉登場的「Dead by Daylight」全新篇章「Nicholas Cage」的PTB開始!
著名演員尼可拉斯・凱吉登場的「Dead by Daylight」全新篇章「Nicholas Cage」的PTB開始!

由總部位於加拿大的Behaviour Interactive Inc.開發的非對稱型對戦生存恐懼遊戲「黎明死線(Dead by Daylight)」(以下簡稱DbD)與著名演員尼可拉斯・凱吉(Nicholas Cage)共同合作聯乘的消息於今年5月發表的時候成為了極大的話題,尼可拉斯・凱吉本人將於DbD的世界裡登場實在

© 2015-2023 BEHAVIOUR, DEAD BY DAYLIGHT and other related trademarks and logos belong to Behaviour Interacti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3 20th Century Stud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