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十二神將阿妮拉將加盟《碧藍幻想Versus -Rising-》!還提供有關新動作和EVO Japan商品的信息!

「グランブルーファンタジーヴァーサス -ライジング-」に十二神将「アニラ」参戦決定!新アクションやEVO Japanグッズなどの情報も公開!
新聞

戰鬥動作RPG《碧藍幻想Versus》系列最新作《碧藍幻想Versus -Rising- 》在時隔三年線下舉辦的“GBF Fes 2022-2023”正式公佈,將採用回滾網碼方式.憑藉增強的圖形、新動作“終極能力”、擴展在線大廳、實施“ Guraburu Legend Battle! ”當然,據宣布目前在《碧藍幻想對戰》中可用的所有角色都將參與遊戲,並且還會添加許多新角色,但是第一批新角色已經公開了!

保護西南偏南,參加十二神將“阿尼拉”!

首位參與《碧藍幻想Versus -Rising-》的角色是十二神將阿妮拉!正如你所見,以羊為主題控制羊年的十二神將,而阿妮拉是最初在GBF中實現的第一個十二神將,因此她將是第一個參與Granblue Fantasy Versus-Rising的角色-.不合格?簡歷是Aoi Yuki,你認識的人!在性能方面,他是使用薙刀和式神羊戰鬥的多面手,據說是一個即使是格鬥遊戲初學者也能輕鬆駕馭的角色,因為他擁有彈丸、反-等基本技能。飛機和衝刺技術。對於所有開始玩“Granblue Fantasy Versus -Rising-”的人來說,這將是完美的第一個角色。視頻末尾顯示“ Next Trailer March 4, 2023 ”,宣布將於2023年3月4日星期四發布新視頻!無論是《阿妮拉》的超長預告,還是下一個參演角色的公佈,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下一部預告片 2023 年 3 月 4 日
下一部預告片 2023 年 3 月 4 日
『GRANBLUE FANTASY: Versus -RISING-』#03 GBVS Cygames Cup Special 2023

新的動作和休閒比賽發布!

由於“Granblue Fantasy Versus -Rising-”將全面升級,因此將添加各種新動作和新功能。前幾天,新動作“終極能力”和“Guraburu Legend Battle!”可以從衝刺狀態迅速解除的新動作“衝刺攻擊”可以一邊拉近距離一邊進行攻擊,弱中強各有不同的表現。此外,每個角色都有不同的能力,有些角色有“衝刺攻擊”,可以用來發動破防或連擊,所以通過使用“衝刺攻擊”,發展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快。看起來它會是。

新動作“衝刺攻擊”
新動作“衝刺攻擊”
公關時報

“New Triple Attack”可以從連續攻擊的終結部分衍生出來,可以通過反复按下按鈕來執行下級或高架判斷(中級) 。它無論如何都不強大,但它對付防守嚴密的對手很有效,因為它可以快速突破防守並增加你造成傷害的機會。

新的三重攻擊
新的三重攻擊
公關時報

並且在線對戰將實施“休閒賽”VS.Lv沒有任何變化,所以你可以輕鬆在線玩而不會不知所措,這樣你就可以隨心所欲地享受與世界各地的對手對戰的樂趣。 《碧藍幻想Versus -Rising-》將於2023年全球同步上映!請查看“Granblue Fantasy Versus -Rising-”預告片網站了解當前公佈的信息!

“EVO Japan 2023”限定商品發布!

使用特殊插圖的限定商品現已上架!
使用特殊插圖的限定商品現已上架!
碧藍幻想與官方推特

很期待《碧藍幻想Versus -Rising-》,但目前正在發售的《碧藍幻想Versus》卻被選為“EVO Japan 2023”的主賽事稱號使用特別插圖的“Granblue Fantasy Versus”限定商品將出現在“EVO Japan 2023”的會場!

特別插圖
特別插圖
公關時報

現階段不知道會是什麼貨品,是賣的還是派發的,不過距離活動還有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應該很快就會解禁了。後續信息將在EVO Japan 2023官方推特@evojapan2023 )公佈,敬請關注我們,靜候公佈! “EVO Japan 2023”將於2023年3月31日星期五至2023年4月2日星期日在東京國際展示場舉行!報名截止時間為2023年2月28日星期二23:59 ,正在考慮的請抓緊時間。有關詳細信息和參賽作品,請訪問EVO Japan 2023 官方網站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世界最大型的格鬥遊戲節「Evo 2023」決定舉辦!巡迴賽的作品發表!
世界最大型的格鬥遊戲節「Evo 2023」決定舉辦!巡迴賽的作品發表!

去年首次時隔3年以線下的形式舉行的世界最大型的格鬥遊戲節「Evo 2022」令全球格鬥遊戲迷熱血非常。格鬥遊戲畢竟還是現場觀看才有氣氛呢。當大家還在擔心今年會否同樣舉辦「Evo」的時候,終於官方宣佈了好消息!「Evo 2023」舉辦決定!比賽日程和巡迴賽的作品亦發表了!

© Cygames, Inc. Developed by ARC SYSTEM 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