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獎金為10萬日元! “Curecos”首次正式大賽“1st Curecos Cosplay Stage Contest in Eternal Stage”將由“Ai Uehara”擔任評委!

新聞

Cure Co., Ltd. 運營在線服務“ Curecos ”,您可以使用虛擬貨幣 cosplay 令牌(COT)來支持角色扮演者並獲得 NFT,以及專門從事角色扮演的新聞媒體“ Curecos Plus ”,是新女主角角色扮演世界。我們定期舉辦各種比賽來發現Curecos 宣布將舉辦第一場真正的比賽!



舉辦「第1屆永恆舞台Curecos Cosplay舞台大賽」!

Eternal Stage第1屆Curecos Cosplay舞台大賽
公關時報

Curecos 宣布將於2023 年 3 月 12 日(星期日)舉行首次正式比賽“第 1 屆 Curecos Cosplay 舞台大賽 in Eternal Stage ”。如果您在本次比賽中被選為大獎賽,您將獲得100,000日元的優勝獎和虛擬貨幣cosplay代幣(COT)。此外,作為評委獎,由擔任評委的上原愛親筆簽名的原創新奇作品,將作為參加Curecos宣傳片的特權給予。

在本次大賽中,評委們將對cosplay服裝、妝容的質量以及cosplay角色的陽剛程度進行評判。活動當天,會要求你在台上走路和做簡單的自訴,趕快練習吧!

法官

上原愛
公關時報

影響力和投資人上原愛 ( @ai_uehara_ex ) 將擔任本次比賽的評委。

1992 年 11 月 12 日出生。傳播飲食和時尚等信息的多才多藝的人。曾以性感女演員身份活躍的她橫掃多個獎項,一舉成名,成為在成人界立下無數豐功偉業的傳奇女演員。在 2016 年 5 月作為性感女演員退休三年後,她於 2019 年 6 月恢復了她的娛樂活動。飲食習慣顧問,具備飲食考試二級資格。目前作為影響者和投資者活躍。

公關時報

參加報名到2月28日星期二!

本次大賽報名截止至2023年2月28日(星期二) 。入場人數限制為30人,如果申請人數眾多,將進行抽籤。參加條件是在 Curecos 註冊,擁有 3 個或更多帖子的 cosplayer 帳戶,並參加 2023 年 3 月 12 日(星期日)舉行的比賽。 .通過報名表接受本次比賽的報名,為什麼不申請呢?另外,申請後會通過Curecos官方LINE聯繫你,別忘了加他們為好友哦。永恆舞台第一屆Curecos Cosplay舞台大賽詳情請查看Curecos官網

Eternal Stage第一屆Curecos Cosplay舞台大賽概要
日期和時間2023 年 3 月 12 日,星期日
場地永恆舞台(東京都千代田區外神田4-4-3秋葉原SIL大樓6F)
進入期2023 年 2 月 20 日(星期一)至 28 日(星期二)
優勝者福利<大獎賽> ・100,000 日元獎金 ・加密貨幣 cosplay 代幣 <評委獎> ・上原愛簽名的原創新奇作品 <參賽者福利> Curecos 宣傳片的參與權
合格・在 Curecos 註冊並發布了 3 張或更多照片的 Cosplayer 帳戶持有人・可以參加將於 2023 年 3 月 12 日(星期日)舉行的比賽的人 *角色扮演類型無關緊要,但曝光過多的強烈服裝是 NG。 *未成年人需要父母同意。 *與參加比賽相關的交通和住宿費用將不予支付。

招募比賽觀眾!

Curecos第一屆真人大賽《第一屆Curecos永恆舞台Cosplay舞台大賽》現已開放觀賽!可觀看人數為30人,申請時間為先到先得成為。作為一名觀眾,我和評委上原愛一起擔任本次比賽的評委,所以如果你認為自己是最棒的,那就來報名吧!票價為3,000日元(含稅) 。永恆舞台第一屆Curecos Cosplay舞台大賽觀賽詳情請查看PassMarket官網



©Cur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