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PL全公司股東大會「Kickoff & Awards」首次在Metaverse舉行,約750人同時連線

新聞

COLOPL Co., Ltd.宣布,將於2023年11月21日星期二在Metaverse空間首次舉行全公司股東大會“Kickoff & Awards” 。我們使用360 Channel Co., Ltd. 的「 WEBmetaverse 」作為Metaverse 系統。

COLOPL全公司股東大會首次在元界召開

以《白貓計畫》、《智力問答RPG嚮導》、《黑貓嚮導》等作品聞名的COLOPL株式會社宣布,於2017年10月12日召開了全公司股東大會「啟動暨頒獎典禮」。元宇宙空間。此次使用的元界系統「WEBmetaverse」由集團公司360頻道有限公司自主研發,具有小於0.2秒的超低延遲直播、限域語音聊天等功能。

COLOPL官方網站

大約 750 人,包括全職員工、聯營員工、合約員工和兼職員工,參加了 COLOPL 的全公司股東大會。看來進入虛擬空間後,就被設定變身為《旅島貓》中出現的「喵子」的化身。

公關時報

總裁兼執行長的演講以及優秀團隊和個人的演講將在一個特殊的舞台上進行。這是一幅每個人都是「貓」的超現實畫面,但它給人一種團結的感覺。台下的留言區也熱鬧非凡。

COLOPL官方網站

活動最後將舉辦「投幣小遊戲」。收集大量散落在虛擬空間中的硬幣的人將獲得公司贈送的奢侈品…! ?看起來就像你對遊戲公司所期望的那樣令人興奮。

COLOPL官方網站

對於這類公司活動,大家通常會聚集在租用的酒店空間中,但COLOPL Co., Ltd.利用獨特的系統創造了一種融合了娛樂元素的活動。參與者評論說:「這很有趣,因為即使是在家工作的人也能獲得空間共享的感覺。 」「在線分發的情況下,感覺就像是一條單行道,但在網絡元宇宙上持有它發表評論變得更加容易。」「使用起來很方便,和其他貓(員工)一起參與的經歷真是太棒了!」似乎收到了積極的反饋,並且正在將其用作角色模型作為有效使用元宇宙的一個例子。看起來確實如此。

360頻道有限公司開發的「WEBmetaverse」正在開發為無需安裝應用程式的高品質元宇宙服務。 WEBmetaverse 官方網站上也有任何人都可以嘗試的演示,所以請嘗試一下。

© 2016-2023 360Channel, Inc.
© COLOPL,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