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check 正在開展一項活動,通過抽獎的方式為 LAND 購買者贏取 Meta Quest 2!

新聞

用戶驅動的遊戲製作平台“The Sandbox ”,全球下載量超過 4000 萬,與超過 2,300 個品牌合作。土地 LAND 被處理,但從 2023 年 1 月 13 日(星期五)開始,如果您購買 Coincheck 展示的 LAND,您將能夠通過抽獎贏得 Meta Quest 2!

5 人將通過抽籤贏得 Meta Quest2!

VR眼鏡“Meta Quest2”禮品活動
Coincheck官網

Coincheck 宣布了一項贏得 VR 護目鏡“ Meta Quest2 (120GB) ”的活動。使用Coincheck NFT(β版)在“The Sandbox”上購買2個或更多土地“LAND”的人有資格參加活動,您可以通過購買2個來申請1個單位活動。活動的中獎人數將通過抽籤限制為 5 人,但中獎概率將根據購買 LAND 的數量而增加,所以讓我們抓住這個機會購買 LAND!禮品活動時間為2023年1月13日(週五)至23日(週一)23:59 。將於活動結束後約4週內發送給獲獎者,敬請期待!

請注意,產品將於2023年2月7日(星期二)起發貨至註冊地址,如送貨地址與當前地址不同,中獎無效。 LAND可以在Coincheck官網LAND銷售頁面購買。 Meta Quest2禮品活動詳情及注意事項請查看Coincheck官網

VR眼鏡“Meta Quest2”土地購買者抽獎活動概述
實施期間2023年1月13日(週五)12:00~2023年1月23日(週二)23:59
目標聽眾在活動期間,在 Coincheck 展示的“The Sandbox”中購買 2 個或更多土地“LAND”。
VR眼鏡“Meta Quest 2”

© 2021 Coincheck,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