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可以獲得等值1500日元的BTC! Coincheck 將在 11 月 28 日(星期一)之前舉辦贈送比特幣的活動!

1,500円相当のBTCが貰える!コインチェックが11月28日(月)までビットコインあげちゃうキャンペーン開催中!
新聞

加密資產的代表“比特幣”隨著地名和價格的上漲,這個名字被越來越多的人聽到和談論。另一方面,加密貨幣交易的形像很困難,我認為有些人對開始猶豫不決。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介紹由加密資產交易所 Coincheck 舉辦的活動,非常適合開始加密資產交易!期間,只需達成一個簡單的條件,您就可以獲得等值於 1,500 日元的比特幣 (BTC)。所以請檢查一下。

硬幣支票

Coincheck 到底是什麼?

硬幣支票硬幣支票

Coincheck 是由 Coincheck Co., Ltd. 運營的加密資產交易所,Coincheck Co., Ltd. 是一家在金融服務局註冊的加密資產交易所運營商。如果您想在日本兌換加密資產和法定貨幣,您需要在金融廳/地方財務局註冊為加密資產兌換業務。 Coincheck Co., Ltd. 是在金融廳關東地方財政廳長第 00014 號註冊的加密資產交易運營商。

硬幣支票

正在舉行獲得相當於 1,500 日元的 BTC 的活動!

比特幣贈品活動 硬幣支票

從2022年11月21日(星期一)到2022年11月28日(星期一)的一周內,Coincheck正在舉辦“比特幣贈品活動”活動,您可以無一例外地獲得相當於1,500日元的比特幣(BTC) 。 . .比特幣將贈送給滿足以下條件的人。

  • 在活動期間,使用您的智能手機通過 Coincheck 應用程序的“Easy Identity Verification”開立賬戶。
  • 開戶後72小時內以日元入金

這個活動是任何未完成Coincheck身份驗證(開戶)的均可參與。是。為什麼不藉此機會開始交易加密資產呢?有關如何參與活動的詳細信息,請查看Coincheck 官方網站

比特幣贈品活動
時期 2022/11/21 12:00〜2022/11/28 23:59
目標聽眾 符合以下①和②的人有資格①在活動期間使用智能手機並使用Coincheck應用程序的“輕鬆身份驗證”開戶②開戶後72小時內日元入金
相當於 1,500 日元的 BTC*
授予方式 它將在活動期結束後約 2 週添加到您的 Coincheck 帳戶。您可以從Coincheck(WEB)和Coincheck app的交易記錄中查看中獎結果。
筆記 ・每個賬戶只能申請一次 ・根據審核情況,個人身份證明(開戶)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此外,如果出現問題,您可能需要重新完成該程序。 ・由於系統維護等原因,可能無法申請開戶。 ・驗證您的身份和反映付款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我們建議您儘早申請。・如果您使用 iPad 等平板電腦上的 Coincheck 應用程序開設帳戶(身份驗證),則此活動不適用。・此活動不適用於以下情況。 - 如果您申請用於不使用簡易身份驗證的身份驗證 - 如果您在頒發獎品時取消了您的 Coincheck 帳戶或正在取消您的會員資格 - 根據客戶的交易狀態等,如果我們確定您不是符合活動資格 - 惡作劇、重複(包括由同一用戶開設多個帳戶等)或使用虛假數據申請 - 如果我們在活動期間有取消帳戶的歷史 其他 - 如果公司判斷它是欺詐行為・如果由於公司臨時維護等原因無法滿足活動要求,則也不符合資格。・活動可能會更改、延長或終止,恕不另行通知。此外,對於因變更或終止而造成的損害,我們不承擔任何責任。
硬幣支票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您可以在一台 PC 上體驗的元界!如何步行 Oasis KYOTO,由 Coincheck 開發的近未來城市
您可以在一台 PC 上體驗的元界!如何步行 Oasis KYOTO,由 Coincheck 開發的近未來城市

熟悉加密資產交易所 Coincheck 的 Coincheck Co., Ltd. 是元界的早期進入者,正在推進該項目。這次,我們將介紹如何在 2022 年 9 月 30 日星期五預開放的近未來城市“Oasis KYOTO”中行走!

Copyright © 2021 Coincheck,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