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apcom新遊戲「Pragmata」最新預告片公開!發售日期將再延期

Capcom新遊戲「Pragmata」最新預告片公開!發售日期將再延期
新聞

Capcom線上活動「Capcom Showcase 2023.6.13」在日本時間2023年6月13日(二) 7:00直播。
各款遊戲的最新情報約有1小時的豐富內容,相信有不少朋友都早上起來即時觀看了。
「Capcom Showcase 2023.6.13」當中有Capcom自2020年發表過的新動作冒險遊戲「Pragmata (プラグマタ)」的最新情報公開。
最新預告片的公開,以及發售日期的進一步消息都有發表。

Pragmata最新預告片公開!


PR TIMES

Capcom新遊戲「Pragmata」有新預告片公開了。
公開了的預告片中有戰鬥畫面等的遊玩畫面,可以深深感受到作品的世界觀。
本作女主角戴安娜也為大家公布了發售日期的消息,預定2023年的檔期將會延期
以下為開發團隊的訊息。

Pragmata 開發員工們的訊息

正在等待Pragmata的大家
發售日期再度延期,真的很對不起。
目前正在努力進行遊戲開發,但我們需要更多時間。
我們將盡最大努力製作一個讓大家都能滿足的遊戲。
感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

PR TIMES

雖然當初預定會在2022年發售,但在2021年11月發表了將延期至2023年發售。
今次發售要再延期了。
有關延期的理由是“遊戲開發需要更多的時間”。
執筆時,發售日期依然為未定,讓我們等待進一步消息。
有關Pragmata的最新消息請留意官方Twitter(@PRAGMATAgame)。

遊戲概要
名稱 Pragmata (プラグマタ)
對應機體 PlayStation5、Xbox Series X|S、PC(Steam)
發售日 未定
價格 未定
遊戲類別 動作冒險
CERO 評級 預定審查
SONY PS5 主機 Playstation 5
「逆轉裁判456 王泥喜選集」2024年初發售決定!逆轉劇以Full HD復活
「逆轉裁判456 王泥喜選集」2024年初發售決定!逆轉劇以Full HD復活

全球累計販賣數量超過1000萬部、Capcom的法庭對戰遊戲「逆轉裁判」將推出包含3個作品的合集「逆轉裁判456 王泥喜選集(逆転裁判456 王泥喜セレクション)」,精選集預定將於2024年初發售。大家可於作品裡見證著新人律師王泥喜法介的成長故事和黑暗時代,以及令人意想不到的逆轉劇即將重現在大家眼前!

©CAPCOM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