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發表您對 Capcom 的個人自豪感! 「Capcom 40週年紀念回憶」贈品活動第四期正在進行中!

カプコンに関する個人的な自慢を投稿しよう!「カプコン40周年の思い出」プレゼントキャンペーン第4弾開催中!
新聞

Capcom Co., Ltd. 」成立於 1983 年 6 月,將於 2023 年 6 月慶祝成立 40 週年。為紀念 Capcom 成立 40 週年,第四屆「Capcom 40 週年回憶」贈品活動將提供豪華獎品。舉行。正在開會。如果您在X上發布您對Capcom的個人自豪感,您就有機會贏得「CAPCOM×B-SIDE LABEL CAPCOM40th 40 T卹」!

慶祝卡普空成立 40 週年!目前活動正在進行中

卡普空官方X

為紀念卡普空成立 40 週年,將舉辦禮品活動。繼第三屆「#Capcom Request」活動之後,第四屆「 #Look at Capcom 」活動即將舉辦!活動時間為2024年1月30日(星期二)至2024年2月13日(星期二)13:00。第四期招募主題是對 Capcom 的個人自豪感是!

申請活動請上CAPCOM 官方隨機抽選5人,獲得「CAPCOM×B-SIDE LABEL CAPCOM40th 40 T卹」一件。發布你的 Capcom 誇耀,例如“我玩了所有《英靈工房》系列!”或“實際上,我曾經與 Capcom 製作人握手過!”

CAPCOM×B-SIDE LABEL CAPCOM40th 40 T卹

CAPCOM×B-SIDE LABEL CAPCOM40th 40 T卹 公關時報

從申請者中隨機抽取5人,獲得Capcom與“B-SIDE LABEL”合作貼紙“CAPCOM×B-SIDE LABEL CAPCOM40th 40 T卹”!請隨時申請。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卡普空官方網站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Capcom Cafe與《洛克人EXE》系列限定商品及合作菜單已公開!合作將於1月26日起舉行!
Capcom Cafe與《洛克人EXE》系列限定商品及合作菜單已公開!合作將於1月26日起舉行!

「Capcom Cafe」與「Rockman Exe」合作,與各作品合作開發限定菜單及商品,將於2024年1月26日(星期五)起舉辦,但咖啡館限定菜單及合作商品尚未公佈。我做到了。附有由 Capcom Cafe 繪製的插圖的原創商品以及以洛克人 Exe 中出現的角色為靈感的限定菜單。

©C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