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Renaissance高中集團將與Tech Camp高中合作提供“程式設計課程”,學習IT工程技能

ルネサンス高校グループが「プログラミングコース」開講へ、テックキャンプ高等学院と提携してITエンジニアスキルを学べる
新聞

Broadmedia公司宣布將在Renaissance高中集團開設「程式設計課程(雙校課程) 」。我們的子公司 div Co., Ltd. 與Tech Camp 高中合作,計劃於 2024 年 6 月開業,讓您可以學習專業水平的 IT 工程技能。

Renaissance High School Group「程式設計課程」計畫六月開課

程式設計課程 文藝復興高中集團官方網站

文藝復興高中集團由 Broadmedia Corporation 經營,是一所廣域函授/學分制高中,您可以透過電子學習進行學習。 2018年,我們在大阪萬麗高中開設了日本第一所高中電競課程。我們在全日本高中電競錦標賽和高中電競錦標賽「STAGE:0」等大型錦標賽中被視為獲勝候選人之一,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你能學到什麼
你能學到什麼
文藝復興高中集團官方網站

Renaissance高中集團宣布,他們將與Tech Camp高中合作開設新的程式設計課程(雙校課程),計劃於2024年6月開設。獲得專業水準的IT工程技能和社會所需的基礎知識...

  • 溝通英語
  • 資訊基礎知識
  • 程式設計
  • 原創應用程式開發
  • 各種技術技能
  • 職業/求職

據說可以重點學習以下6個內容。線上學習形式為每週2-3天,基本流程為50分鐘自學和10分鐘團隊輸出。

和朋友一起學習
和朋友一起學習
文藝復興高中集團官方網站

在掌握溝通所需的英語技能的同時,廣泛的學習內容也很有吸引力,從高中義務教育「資訊I」的基礎知識到生成式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等最新主題。透過日常小組工作和應用程式開發競賽和線上俱樂部活動等活動與朋友一起學習可以幫助您保持動力。

支援日常學習
支援日常學習
文藝復興高中集團官方網站

社區經理(導師)在早上和晚上主持班級課程。他們透過管理進度和與學生進行個別訪談來支持學習。

開設“程式設計課程(雙校課程)”的“Tech Camp高中” 2024 年 6 月預計於 開業。官網預計於2024年4月下旬開通,如有興趣,請向Broadmedia官網索取資料。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決定春季最強高校生隊伍的大會「NASEF JAPAN MAJOR LoL 2022」RENAISSANCE高校「強化QQ」獲得優勝!
決定春季最強高校生隊伍的大會「NASEF JAPAN MAJOR LoL 2022」RENAISSANCE高校「強化QQ」獲得優勝!

用eSports來支援教育,人材育成的國際團體,北美教育eSports聯盟 日本本部(通称:NASEF JAPAN,會長:松原昭博),舉行“學習×競技”一體化的eSports大會第四回「<strong>NASEF JAPAN MAJOR</strong>」。 這個全國決勝大會將於2022年5月

© Broadmedi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