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BLUE PROTOCOL》的正式上線日期已確定為6月14日!預登記活動進行中!

「BLUE PROTOCOL」の正式サービス開始日が6月14日に決定!事前登録キャンペーン開催中!
新聞

由 Bandai Namco Online 和 Bandai Namco Studio 共同開發的 PC 線上動作角色扮演遊戲《BLUE PROTOCOL 》公開了《BLUE PROTOCOL》的最新資訊。日本PC版的正式服務開始日期終於確定在2023年6月14日星期三

《Bull Pro News #7》宣布正式服務開始日期!

出席者都是熟悉的面孔:首席營運總監兼製作人鈴木先生、執行製作人下岡先生以及開發總監福崎先生。一開始就在比平常更明亮的氣氛中...

正式服務開始日期確定!
正式服務開始日期確定!
Youtube

《BLUE PROTOCOL》日本 PC 版的正式服務開始日期已經公佈。 2023 年 6 月 14 日星期三決定!開始時間將在稍後公佈,但目前的日程是從中午到下午早些時候

正式服務啟動後您可以做什麼
正式服務啟動後您可以做什麼
Youtube

前幾天進行的網路測試中,等級上限是Lv20,我能夠玩到場景的第一章,但是當正式開服時…

  • 直到第 3 章的場景
  • 最高等級Lv50
  • 5節課
  • 各種任務與任務(偵查、進階偵查、自由探索、衝鋒戰、EX衝鋒戰、時間攻擊、得分攻擊、零度、連塔等)

您可以播放以下內容...我認為從推進場景開始,提高主課程的水平並解鎖內容是一個好主意。我現在需要開始擬定計畫了...

三大活動進行中!

為了紀念正式服務開始日期, BLUE PROTOCOL 官方網站和 Twitter( @BLUEPROTOCOL_JP )正在舉辦各種活動!

預登記活動

預登記活動
預登記活動
Youtube

如果您使用萬代南夢宮 ID 報名參加事前登入活動,您將獲得遊戲內物品「彩色染料選擇(淺藍色、綠色、紫色)x5」!在遊戲內的著色店為你的裝備染色,享受時尚!可透過 BLUE PROTOCOL活動特別頁面進行預先註冊。

關注與轉發活動

關注與轉發活動
關注與轉發活動
Youtube

如果您關注BLUE PROTOCOL的官方推特( @BLUEPROTOCOL_JP )並轉發目標推文,那麼在正式服務開始後,每個人都會收到Feste Battle Imagine...但在活動開始後30分鐘內就已經實現了!節慶戰鬥想像分配已經以驚人的速度決定了!

費斯特的戰鬥想像影片也已公開。間隔時間為90秒,對目標造成傷害並暈眩。裝備等級為Lv10,非常適合早期支援。

此外,轉發目標推文的人中,有3人將贏得遊戲PC,50人將贏得價值10,000日元的WebMoney! 《Battle Imagine》的分配已經決定,但別忘了轉發!

標籤活動

標籤活動
標籤活動
Youtube

如果您關注 BLUE PROTOCOL 的官方 Twitter 帳戶 ( @BLUEPROTOCOL_JP ) 並在推文中添加主題標籤“#BLUEPROTOCOL_Official service Scheduled for June 14th”並提及“@BLUEPROTOCOL_JP”,則將有500 亞馬遜抽獎。您可以贏得1,000日元!您可以當場看到結果,所以現在就加入吧!

路線圖發布

場景新增週期
場景新增週期
Youtube

雖然正式服務還沒開始,但未來的更新計畫也已經公佈。在《藍色協議》中,一個週期由任務、內容、任務、場景組成,每四個月增加一個場景章節

  • 任務:新增變化
  • 內容:新遊戲、規則、新增課程等。
  • 場景:新增與場景相關的新地圖、敵人、任務等
更新週期
更新週期
Youtube

季票大約每兩個月推出一次。看來新內容正在以非常快的速度添加,所以如果你保持警惕,將會有越來越多的事情要做(我很高興)。

下次Bullpro通訊將在正式服務開始前進行!

公牛專業新聞 #8
公牛專業新聞 #8
Youtube

下一期 Bull Pro News #8 將於正式儀式前一週舉行。更新路線圖#2、活動、活動資訊等將被介紹,正式服務將最終開始。

公牛專業新聞 #9
公牛專業新聞 #9
Youtube

此外,也預覽了下一期 Bull Pro Newsletter #9。正式服務開始後,最新資訊將透過每月一次的定期廣播和更新前的廣播來公佈。

BLUE PROTOCOL 的正式服務開始日期最終確定於 2023 年 6 月 14 日星期三。我不禁對這款遊戲的發布感到興奮,距離首次宣布已經過去了大約 4 年。沉寂一年多的時間,外界有很多擔憂,但希望它能作為一款來自日本的線上動作RPG,成為遊戲界的領導力量!欲了解最新信息,請訪問 BLUE PROTOCOL官方網站和 Twitter ( @BLUEPROTOCOL_JP )!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區塊鏈遊戲體驗!親身拜訪遊戲專用區塊鏈「Oasys」的Pop-up Store「Play the Future」!
區塊鏈遊戲體驗!親身拜訪遊戲專用區塊鏈「Oasys」的Pop-up Store「Play the Future」!

以「Blockchain for Games」為概念的遊戲遊戲專用公共區塊鏈「Oasys」於2022年12月12日(一)於主網正式上線。Oasys Pte. Ltd創立於新加坡,但計劃的設立則由Bandai Namco研究所的社長中谷始以及Sega的副社長內海州史負責,可說是集合了日本遊戲業界的重量級人物。Oasys於

©2019 Bandai Namco Online Inc.
©2019 Bandai Namco Studios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