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bitFlyer 現在可以處理穩定幣「DAI」!贏取價值 50,000 日圓 DAI 的活動

bitFlyerにてステーブルコイン「ダイ(DAI)」の取り扱い開始!5万円相当のDAIが当たるキャンペーン実施
新聞

連續六年在日本比特幣交易量排名第一的「 bitFlyer 」將於2024年2月19日(星期一)開始處理新的加密資產「 DAI」(以下簡稱「Dai」 )。此外,為了紀念 bitFlyer 成立 10 週年,我們正在進行一項活動,您可以贏取價值 50,000 日元的 DAI。

開始處理加密資產“DAI”!

加密資產“DAI”
加密資產“DAI”
公關時報

bitFlyer 已開始處理新的穩定幣「Dai」。加密資產「Dai」是在以太坊區塊鏈上運行的加密資產。以以太坊(ETH)等各種加密資產為抵押品,以“1 DAI = 1 美元”的目標價值,通過去中心化自治組織 MakerDAO 開發和運營的智能合約發行 Dai 並調整價格。出去。

與傳統的加密資產相比,它具有旨在減少價格大幅波動的機會的控制,使其適合日常交易和用作儲存資產的手段。尤其是作為國際匯款和支付方式,非常方便,並且可以尋求穩定的價值。保證1DAI=1美元價值的標的資產是沒有抵押的,而模具的價格是根據市場供求來確定的,因此目標價格可能會因為市場波動等而發生變化。也有可能顯著下降。加密資產支援廣泛的用例,包括儲存和交換價值、投資、借貸和去中心化應用程式中的借貸。

  • 貨幣名稱:DAI
  • 股票代碼:DAI

bitFlyer 十週年紀念!贏得新加密資產的活動

十週年紀念日!贏得新的加密資產!貿易戰第三期
十週年紀念日!贏得新的加密資產!貿易戰第三期
公關時報

bitFlyer 於 2024 年 1 月 9 日(星期二)慶祝成立10 週年,並將舉辦一場活動,您可以贏取我們已開始處理的新加密資產「Dai」。活動期間,在bitFlyer 10週年紀念測驗中回答並在bitFlyer銷售處購買10,000日元或以上加密資產的人中,將隨機選擇最多10人,獲得價值50,000日元的骰子。活動期間為日本時間2024年2月19日(星期一)至2024年3月19日(星期二)23:59 ,禮物將於2024年4月中旬送出。

活動條件

  • BitFlyer 帳戶開立完成直至身份驗證
  • 從活動頁面完成您的輸入
  • 回答bitFlyer 10 週年紀念測驗
  • 活動期間在bitFlyer銷售處購買10,000日圓或以上的加密資產*無論在bitFlyer銷售處購買的加密資產類型為何。

bitFlyer免收營業廳交易費和比特幣外匯交易費,可處理比特幣、瑞波幣、以太坊等 25 種虛擬貨幣,並且可從 1 日圓起進行買賣。建立帳戶是免費的,只需10分鐘即可開立帳戶,存款後即可立即開始買賣虛擬貨幣,何樂而不為呢?詳情請查看bitFlyer官方網站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推薦哪些交易所首次亮相加密貨幣(加密貨幣)? 開戶難嗎? 徹底比較流行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推薦哪些交易所首次亮相加密貨幣(加密貨幣)? 開戶難嗎? 徹底比較流行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最近,隨著賺取虛擬貨幣(加密資產)的遊戲的出現,以及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虛擬貨幣進行支付,很多人都在以某種方式接觸到虛擬貨幣。開一個虛擬貨幣賬戶基本上是免費的,而且即使你創建了一個賬戶,也沒有年費,所以建議儘早創建。

© 2024 bitFlyer,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