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Ape Coin (APE)」和「Chilies (CHZ)」將於 2 月 15 日起在 bitFlyer 上發售!

bitFlyerにて「エイプコイン(APE)」「チリーズ(CHZ)」が2月15日より取扱い開始!
新聞

連續六年日本比特幣交易量第一的「bitFlyer」已開始辦理「 Ape Coin (APE) 」(以下簡稱APE)和「 Chilies (CHZ) 」(以下簡稱CHZ) )作為一種新的加密資產。我們宣布將於2024 年2 月15 日星期四開始。

「APE」和「CHZ」現已在 bitFlyer 上提供!

開始處理“APE”和“CHZ”
開始處理“APE”和“CHZ”
公關時報

bitFlyer 銷售處將新開始處理加密資產「APE」和「CHZ」。

什麼是「猿幣(APE)」?

猿幣
猿幣
猿幣官方網站

2022 年發布的「APE」是基於 Yuga Labs 擁有版權的名為「Bored Ape Yacht Club」的 NFT,是一個支持「以 web3 為核心的去中心化社區」的計畫。 APE 由一個名為 ApeCoin DAO 的社區運營,也作為用於投票確定運營政策的治理代幣。它也用於生態系統內的支付、遊戲、活動和商業。

  • 貨幣名稱:猿幣
  • 股票代號:APE

什麼是「智利 (CHZ)」?

辣椒的
辣椒的
奇利茲官方網站

「CHZ」是與職業足球俱樂部、F1、電競等各種運動俱樂部合作發行官方粉絲代幣的項目。透過使用CHZ購買粉絲代幣,您可以參與體育俱樂部主辦的活動,並透過參與治理投票來參與俱樂部的管理。 CHZ是一種加密資產,旨在促進球迷與俱樂部之間的互動,建立新的信任關係。

  • 貨幣名稱:Chiliz
  • 股票代碼:CHZ

「Ape Coin (APE)」和「Chilies (CHZ)」將於2月15日起發售。

「APE」和「CHZ」將於2024 年 2 月 15 日星期四起在 bitFlyer 上提供。 bitFlyer 為銷售辦事處和比特幣外匯交易提供免費交易費用,並處理比特幣、瑞波幣和以太坊等25 種虛擬貨幣,您可以從 1 日元起進行買賣。建立帳戶是免費的,只需 10 分鐘即可完成,存款後即可立即開始買賣虛擬貨幣,何不開設帳戶呢?有關“APE”和“CHZ”開始處理的信息,請查看bitFlyer官方網站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推薦哪些交易所首次亮相加密貨幣(加密貨幣)? 開戶難嗎? 徹底比較流行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推薦哪些交易所首次亮相加密貨幣(加密貨幣)? 開戶難嗎? 徹底比較流行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最近,隨著賺取虛擬貨幣(加密資產)的遊戲的出現,以及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虛擬貨幣進行支付,很多人都在以某種方式接觸到虛擬貨幣。開一個虛擬貨幣賬戶基本上是免費的,而且即使你創建了一個賬戶,也沒有年費,所以建議儘早創建。

© 2024 bitFlyer, Inc.
© 2024 APE FOUNDATION
© Copyright 2018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