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圖安大戰季節性活動「年終特別節目」開始了!截止12月31日

新聞

Ponos Co., Ltd. 的智慧型手機遊戲應用程式「貓大戰」已於 2023 年 12 月 27 日星期三上午 11:00 開始季節性活動「年終特別節目(節目)」 。年底帶給大家一場溫馨的遊戲!

卡圖安大戰「年終特別節目」啟動!

年終特別節目(節目)

智慧型手機遊戲應用程式「太氣大戰」開始了季節性活動「年終特別節目(節目)」。

期間,將播出今年出現頻率最高的敵人的特別舞台“ 2023年出現次數最多的敵人Top 5! ”,以及僅出現各種屬性的狗的新舞台“ Yukiya Wan Wan ”。 (實施的)。除了「Nyanko Betsuto」和「Nyanko Snow Festival」之外,2023年12月31日(星期日)還將舉辦一年一度的活動…?

《年終特別節目(節目)》 2023年12月27日星期三上午11:00到2023年12月31日星期日晚上11:59時間不多了!除了···

  • 有機會獲得大量經驗值! 「超級格力體驗超值特輯」舉辦中!
  • 「Trefes☆祭典」舉辦!在限時期間,日本版、未來版、太空版找到寶藏的幾率將大為增加!
  • 出現了一個活動舞台,將掉落 Nyanko Cannon 的開發材料! 「遊擊挖掘節」舉行!
  • 限時推出“XP大豐收祭(初級、中級、高級、超高級)”,加馬托探險家可以獲得比平時更多的經驗值!

……體積好大啊!既然每年都會有這樣的事,那麼新年伊始就一定有什麼活動吧!年末年初,讓我們像貓一樣舒服地窩在被爐裡,享受「泰武大戰」吧!

©PONOS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