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桃樹大戰」將舉辦與《合金彈頭來襲》的限時聯動活動!包括「Sol de Roca」在內的12名metasura角色登場

「にゃんこ大戦争」にて「メタルスラッグアタック」との期間限定コラボイベント開催!「ソル・デ・ロカ」など12体のメタスラキャラが登場
新聞

Ponos株式會社的智慧型手機遊戲應用程式「貓的偉大的戰鬥」目前正在與SNK株式會社的智慧型手機遊戲應用程式「 Metal Slug Attack 」舉辦合作活動。合作活動期間,將會出現合作限定扭蛋和合作關卡。

《桃七大戰》x《合金彈頭來襲》!合作扭蛋推出

合作限定扭蛋
合作限定扭蛋
公關時報

將於2024年1月15日(週一)11:00至2024年1月29日(週一)10:59舉辦《桃奇大戰》與《合金彈頭出擊》的連動限定扭蛋。合作限定扭蛋中,將出現包括合作限定角色「Marco」、「Tama」、「Sol de Roca」在內的12位metasura角色。不要錯過只能在合作期間獲得的合作限定角色。

與《合金彈頭進攻》角色合作的舞台現已開放!

合作有限階段
合作有限階段
公關時報

將舉辦限定合作舞台,《合金彈頭進攻》中的角色將登場。部分關卡將恢復明確的獎勵,並且還會發布新的難度等級。如果你通關的話,你就能得到“桃太郎”,所以我們就以通關為目標吧。另外,從合作第二週開始,將以“Sol de Roca”為特色的新舞台“Assault! Metal Slug”將會出現。讓我們來對抗《潛龍諜影》中最致命的 Boss!

協作限量登入印章現已推出

協作限量登入印章
協作限量登入印章
公關時報

如果您在合作期間登錄,每天將收到一枚印章,並可以獲得各種物品。每天登入即可賺取印章。

《淘氣大戰》與《合金彈頭出擊》的聯動活動將於2024年1月15日星期一11:00至2024年1月29日星期一10:59舉行。清除協作角色和協作任務以獲得獎勵。合作活動詳情請查看《德泰大戰》遊戲內或官方X( @PONOS_GAME )。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貓咪大戰爭
貓咪大戰爭
  • App Store
  • Google Play Store
微星首款無線遊戲耳機「IMMERSE GH50 WIRELESS」將於1月26日發布
微星首款無線遊戲耳機「IMMERSE GH50 WIRELESS」將於1月26日發布

MSI Computer Japan, Inc. (MSI) 宣布推出品牌首款無線遊戲耳機「IMMERSE GH50 WIRELESS」!銷售從 2024 年 1 月 26 日星期五開始!

©PONOS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SNK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