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為紀念下載量突破8900萬次的「祭典喵喵~農曆新年版~」在「桃雨大戰」中舉辦!

「にゃんこ大戦争」にて「お祭りにゃんこ~中国春節編~」と8900万ダウンロード突破記念イベント開催中!
新聞

Ponos Co., Ltd. 的智慧型手機遊戲應用程式「貓大戰」將於2024 年1 月19 日星期一11:00 起舉辦季節性活動「Festival Nyanko ~農曆新年版~」以及紀念下載量超過8,900 萬次的活動. !期間將出現限定關卡和稀有扭蛋“Red Busters”,白金券也將發售。

舉辦季節性活動「Festival Nyanko ~農曆新年版~」!

節日貓~新年版~ 公關時報

2024年1月29日(週一)11:00至2024年2月12日(週一)10:59期間將舉辦4種限定舞台! 「祭典喵哥~春節版~」通關後,就有機會獲得可用於旋轉活動扭蛋的「傳說幸運符」。還有每天通關即可獲得貓吻的“新年快樂禮物!”,以及紅色敵人接二連三地攻擊的“雷卡之亂”!活動第二週起,將出現新關卡“新春特賣大戰”,領取萬獸石。

春節限定舞台 公關時報

有限任務和登入印章

有限任務和登入印章 公關時報

「節日喵子~農曆新年版~」活動的特別任務現已開放!也將在有限時登入印章活動。每日完成任務、登入即可獲得「傳奇幸運符」、「稀有門票」等豪華獎勵!

現在限量發售!白金票開始販售

白金票 公關時報

在「祭典喵喵~春節版~」期間,將發售可在隨時獲得超稀有物品的「白金扭蛋」中使用的「白金券」。有機會獲得您想要的角色!不要錯過獲得超級折扣門票的機會!

限時稀有扭蛋“紅色剋星”

紅色剋星 公關時報

2024年1月29日(週一)11:00至2024年2月12日(週一)10:59期間將舉辦限量稀有扭蛋“紅色剋星”,匯集超稀有角色,強力對抗紅色敵人!請藉此機會獲得一個對抗紅色敵人的強力角色。

8900萬下載活動舉辦

8900萬下載活動 公關時報

2024年1月29日(週一)11:00至2024年2月12日(週一)10:59期間將舉辦多場活動紀念8900萬次下載!

  • 獲得大量經驗值! 「超級格力體驗超值特輯」舉辦中!
  • 出現了一個活動舞台,將掉落 Nyanko Cannon 的開發材料! 「遊擊挖掘節」舉行!
  • 獲得大量貓票! 「Nyanchike☆祭典」舉辦!
  • 在限時期間,日本版、未來版、太空版找到寶藏的幾率將大為增加! 「Trefes☆祭典」舉辦!
  • 活動期間啟動「銅戰」APP,每天即可獲得20隻貓咪罐頭!
  • 跳過戰鬥快速通關! 「Nyanputa Pack」開始販售!

還有很多其他活動!更多關於8900萬次下載紀念活動的信息,請參見應用程式內公告頁面。

限時活動「Festival Nyanko ~農曆新年版~」以及下載量突破8900萬次的紀念活動將於2024年1月29日(星期一)11:00開始舉辦!讓我們盡情玩耍,讓節慶熱鬧起來吧!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PONOS官方網站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貓咪大戰爭
貓咪大戰爭
  • App Store
  • Google Play Store
「桃樹大戰」將舉辦與《合金彈頭來襲》的限時聯動活動!包括「Sol de Roca」在內的12名metasura角色登場
「桃樹大戰」將舉辦與《合金彈頭來襲》的限時聯動活動!包括「Sol de Roca」在內的12名metasura角色登場

Ponos株式會社的智慧型手機遊戲應用程式「Nyanko Great War」目前正在與SNK株式會社的智慧型手機遊戲應用程式「Metal Slug Attack」舉辦合作活動。合作活動期間,將會出現合作限定扭蛋和合作關卡。

©PONOS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