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貓的大決戰」×「熱結紅白國男君」的合作再版! 「熱血!貓咪運動嘉年華」新的比賽舞台已經到來

「にゃんこ大戦争」×「熱血硬派くにおくん」コラボ復刻!「熱血!にゃんこ大運動会」の新たな競技ステージが登場
新聞

波諾斯株式會社在智慧型手機遊戲應用程式「 Dekutai Battle 」中開始了限時活動「熱血!貓體育節」以及與「熱血硬漢國夫君」的合作活動。 2023年10月4日星期三上午11:00到2023年10月18日星期三上午10:59只在有限的時間。

偉大的戰鬥×熱血硬核國夫君

偉大的戰鬥×熱血硬核國夫君

閱讀之秋,食慾之秋,運動之秋!一年一度的秋季傳統鐵樹大戰與熱血小葉國男君的合作,今年將再次舉辦!請務必留意「熱血!盛大運動會」扭蛋,您可以獲得基於運動會比賽和熱血角色的限定關卡!

「熱血!大運動會」國夫君參加扭蛋!

「熱血沸騰!大運動會」扭蛋

可以獲得熱血貓角色的「熱血!盛大運動會」扭蛋正在舉辦!扭蛋就像運動會一樣分成紅組和白組。如果連續旋轉11次扭蛋,紅組一定會獲得“熱結高華國男君”,白組一定會獲得“花園高中番長力”,這是個好主意。

在有限的關卡中獲得豪華獎勵

熱血的!滾大球,熱血沸騰!障礙賽

這也很熟悉。舉辦以運動會比賽為基礎的限定關卡,例如可以獲得大量經驗值的“熱血!大球滾動”,以及可以獲得稀有獎勵等獎勵的“熱血!障礙賽”門票。

熱血的!三足大戰,熱血沸騰!接力賽

此外,今年活動第9天還將新增全新比賽舞台「熱血!接力賽」!每天通關一次,即可獲得大量經驗值!

別忘了每天登入

有限使命運動會限定登入印章

此外,活動期間還將舉辦限量登入獎勵和特殊任務。不要忘記每天登入並玩以獲得豐厚獎勵!

8600萬下載活動同步舉行!

  • 難度極高的地獄級關卡現已上線! 「Gokumuzu嘉年華!」1&2&3舉行!
  • 出現了一個活動舞台,將掉落 Nyanko Cannon 的開發材料! 「遊擊挖掘節」舉行!
  • 「Trefes☆祭典」舉辦!在限時期間,日本版、未來版、太空版找到寶藏的幾率將大為增加!
  • 活動期間啟動「銅戰」APP,每天即可獲得20顆貓糖!

全球累計下載量8,600萬次的紀念活動也將於2023年10月4日(週三)上午11點至2023年10月18日(週三)上午10點59分舉行,與《熱血!貓運動會》!無論你是最近沒玩過還是還沒玩過,都請趁這個機會第一次嘗試!

各活動詳情請查看應用程式內的公告頁面。從App StoreGoogle Play安裝貓咪大戰!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貓咪大戰爭
貓咪大戰爭
  • App Store
  • Google Play Store
耳機專賣店「e☆Earphone」將在TGS2023展出!我們現在嘗試了專賣店工作人員要與大家分享的遊戲耳機。
耳機專賣店「e☆Earphone」將在TGS2023展出!我們現在嘗試了專賣店工作人員要與大家分享的遊戲耳機。

耳機專賣店「e☆Earphone」在9月21日(星期四)起舉辦的日本最大的遊戲節「Tokyo Game Show 2023」上展出,因此我們對他們的展位進行了報道!

©PONOS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