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SYNDUALITY Echo of Ada》內測將於3月28日起舉行

「SYNDUALITY Echo of Ada」クローズドβテスト開催決定、3月28日から
新聞

萬代南夢宮娛樂有限公司宣布全新 PvPvE 射擊遊戲《 SYNDUALITY Echo of Ada 》進行內測。將於2024年3月28日(星期四)至2024年4月1日(週一)期間限時舉辦。

“SYNDUALITY Echo of Ada”CBT將舉行

萬代南夢宮娛樂有限公司的科幻新企劃《SYNDUALITY Echo of Ada》雖然受到關注,但可能很多人都因為沒有新的情報而感到困惑,不過最新情報將於2024年3月5日公開(週二)遊戲預告片已發布。

即將舉行內測
即將舉行內測
公關時報

最好的消息! 2024年3月28日星期四到2024年4月1日星期一《SYNDUALITY Echo of Ada》內測已決定!

在內測中,你可以和你的AI夥伴「Magus」一起享受機甲動作和客製化。目標平台是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 和 Steam。

內測申請及參與條件等詳細資料請參閱《SYNDUALITY Echo of Ada》官網

內測概述
招募期間 2024 年 3 月 5 日星期二中午 12:30 至 2024 年 3 月 19 日星期二下午 4:00
實施期限 2024 年 3 月 28 日星期四下午 5:00 至 4 月 1 日星期一下午 4:00 *伺服器將於 2024 年 3 月 29 日星期五下午 1:00 下午 5:00 開放維護計劃
目標平台 PlayStation 5、Xbox 系列 X|S、Steam
參與條件 ・參加測試後能夠回答網路問卷的人 ・擁有可以透過寬頻連接到網路的環境的人 ・擁有 PlayStation®5、Xbox Series X|S 或符合要求的 PC 的人操作要求 ・12歲以上

主播首先體驗 CBT

PROJECT IM@S vα-liv(Vα-liv)偶像候選人Uchuu Umizu將可提前體驗《SYNDUALITY Echo of Ada》的內測。先行劇將於 2024 年 3 月 8 日星期五晚上 7:00 在 YouTube 頻道“Jousui Ryu Uchuu / Cosmo Kamizuru [VIARA] ”上直播。

《SYNDUALITY Echo of Ada》的製作人也將在發行過程中出現,並解釋遊戲的概要和吸引力。這是一個盡快查看實際遊戲玩法的機會,所以一定要查看一下。

舉辦可獲得原創商品的X活動

贏取SYNDUALITY相關產品
贏取SYNDUALITY相關產品
公關時報

為了紀念「SYNDUALITY Echo of Ada」封閉測試開始,正在舉辦X活動,您可以贏取壓克力支架和人物等相關商品。申請截止日期為 2024 年 3 月 11 日星期一下午 1:59。關注“SYNDUALITY Echo of Ada”官方X( @SYNDUALITY_GAME )並轉發目標貼文即可獲得原創商品!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Bannam《鐵拳8》原田D和邁克爾P專訪!未來的故事是什麼?合作怎麼樣?保羅的髮型為何改變?
Bannam《鐵拳8》原田D和邁克爾P專訪!未來的故事是什麼?合作怎麼樣?保羅的髮型為何改變?

這次,我們為大家帶來2024台北電玩展對《鐵拳》企劃總監原田勝宏與製作人Michael Muray的專訪!我們詢問了未來的故事、保羅換髮型的原因以及新角色「雷納」!

©MAGUS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THE IDOLM@STER™& ©Bandai Nam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