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奧林株式會社宣布成為福岡縣志工組織「GFF」的特別會員!

株式会社アウリンが福岡の任意団体「GFF」への特別会員としての加盟を発表!
新聞

總部位於東京千代田區的 Aulin Co., Ltd. 宣布,將從 2023 年 5 月起作為特別會員加入福岡市一家遊戲軟體製作公司成立的自願組織GFF(GAME FACTORY'S FRIENDSHIP)

什麼是GFF(遊戲工廠之友)?

GFF(遊戲工廠之友)
GFF(遊戲工廠之友)
公關時報

GFF(GAME FACTORY'S FRIENDSHIP)是由福岡的遊戲軟體製作公司於2004年成立的自願組織,旨在將九州福岡打造成全球遊戲產業基地。

2005年,我們開始與福岡九州大學進行產學合作,旨在開發世界一流的技術和培訓人力資源。此外,GFF、九州大學和福岡市成立了福岡遊戲產業振興組織,這是日本遊戲產業史上第一個產學官合作組織。它因主辦「福岡遊戲大賽GFF AWARD」以及日本遊戲產業史上首次「產業界」、「學術界」和「政府」之間的合作機製而受到關注。

奧林有限公司宣布加入GFF!

奧林有限公司加入GFF
奧林有限公司加入GFF
公關時報

澳林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以特別會員資格加入GFF。策劃並銷售遊戲、VTuber 等各類角色商品的奧林株式會社自2007年成立以來,一直在東京、京都、仙台、福岡等全國各地進行設備合作、贊助遊戲活動。2020. 2022年,我們正在合作贊助在福岡舉辦的“GFF AWARD 2022”和“CEDEC+KYUSHU 2022”,並將從2023年5月起作為特別會員加入GFF,進一步支持GFF活動。據悉,為了活躍福岡的遊戲創作界,Aulin株式會社已成為GFF特別會員,敬請關注Aulin株式會社今後的活動。各種詳情請查看澳林股份有限公司官網GFF官網

[推文]https://twitter.com/auryn_goods/status/1661569169844998145[/tweet]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橫尾太郎”作為客座評委登場!第16屆福岡遊戲大賽“GFF AWARD 2023”舉辦!
“橫尾太郎”作為客座評委登場!第16屆福岡遊戲大賽“GFF AWARD 2023”舉辦!

遊戲活動“GAME FACTORY FUKUOKA”將於 2023 年由位於九州地區福岡縣的 GFF、九州大學和福岡市合作的“福岡遊戲產業振興機構”舉辦!

©2014 GFF GAME FACTORY'S FRIENDSHIP.
© 2023 aury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