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限時! 免費分發「阿普克斯·萊根斯」的LINE郵票! 變形字元的郵票共有16種!

期間限定!「Apex Legends」のLINEスタンプが無料で配布!デフォルメされたキャラのスタンプが全部で16種類!
新聞

《電子藝界》已於5月6日(星期四)開始向日本免費分發流行的免費大逃殺遊戲《Apex Legends》的LINE郵票。

共有16種郵票!

Apex Legends LINE 貼紙

獲取條件為添加“Apex Legends公眾號”為好友。分發期限至2021年7月28日。請注意,郵票的有效期為 180 天,並且可以在有限的時間內使用。

時間有限,何不趁此機會下載呢?有關詳細信息,請查看“ Apex Legends LINE Stamp ”!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32468期間限定!「Apex Legends」のLINEスタンプが無料で配布!デフォルメされたキャラのスタンプが全部で16種類!
Apex Legends
  • PS Store
  • Nintendo Switch
  • Xbox
  • Steam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說是目前全球最多人遊玩的遊戲之一也不為過,Electonic Arts(美商藝電)旗下的高人氣FPS大作「<strong>Apex英雄</strong>」(以下簡稱Apex)原先已經在PC、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S|X、GeForve NOW等眾多平台推出,前

© 2021 Electronic Arts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