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ANIPLEX.EXE最新作品! 《Hirahirahi Hill》試玩版將於6月30日發售!

ANIPLEX.EXE最新作!「ヒラヒラヒヒル」の体験版が6月30日に配信決定!
新聞

Aniplex株式會社宣布,小說遊戲製作品牌「 ANIPLEX.EXE 」的最新作品「 Hirahirahi Hill 」的試玩版將於2023年6月30日星期五發行。另外, Steam商店頁面已於2023年6月26日(週一)開放。

ANIPLEX.EXE“Hirahirahihiru”

《Hirahirahihiru》由曾參與《 Black Sheep Town 》等眾多冒險遊戲製作的瀨戶口仁哉 (Renya Setoguchi) ( @gyyuiuui ) 策劃和編寫。此外,還聚集了以小說封面藝術為中心廣泛活躍的插畫家 Zennosuke先生( @rakugaki100page )和為許多動畫和遊戲提供音樂的MANYO先生( @MANYO_arcane )等豪華工作人員。2023年共同創作PC作品,預計年內發售。

此外,隨著試玩版的發布,遊戲的故事介紹和截圖等新資訊也隨之發布。

《平平淡淡》簡介

死去的人會復活。這是一個自古以來此類案件屢屢發生的世界。復活的人類不僅會失去智力、記憶力和認知能力,難以溝通,身體也會隨著新陳代謝的惡化和腐爛而惡化。在日本,它們被稱為“hihiru”和“kusare”,雖然它們曾經受到尊敬,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們逐漸被迴避。 ——最後「Hihiru」成為了治療對象,這種疾病被命名為「Hihiru」。以及大正初期。醫生香取周平感嘆地方病的環境和系統落後於其他國家,並正在進行研究以改善這種情況。將參與調查的年輕醫生千草正光。天馬武夫,原本不該與這種疾病有任何關係的學生。透過這兩個人的視角講述了人們與「生育綜合症」作鬥爭的故事。

阿特普萊斯

遊戲內截圖

《希拉希希魯》截圖
《希拉希希魯》截圖
阿特普萊斯
《希拉希希魯》截圖
《希拉希希魯》截圖
阿特普萊斯
《希拉希希魯》截圖
《希拉希希魯》截圖
阿特普萊斯
《希拉希希魯》截圖
《希拉希希魯》截圖
阿特普萊斯

《Hirahirahi Hill》預計將於 2023 年發行,因此請將其添加到您的Steam願望清單中並等待其發行。後續更新請關注Hirahirahi Hill 官方網站或 ANIPLEX.EXE 官方 Twitter ( @ANIPLEX_EXE )!

產品概要
標題 希拉希拉嗨山
類型 小說遊戲
發布日期 預計 2023 年發布
平台 個人電腦

[推文]https://twitter.com/ANIPLEX_EXE/status/1673254786127351808[/tweet]

ANIPLEX.EXE作品發售中!

[推文]https://twitter.com/ANIPLEX_EXE/status/1670627471299887106[/tweet]

為紀念 ANIPLEX.EXE 於 2020 年發售的首部作品《ATRI -My Dear Moments-》和《Achika Itan》發售三週年,Steam 上每款作品均享有40% 的折扣,正在進行中。發售期間將於2023年6月30日星期五1:59結束,所以如果您對ANIPLEX.EXE的作品有興趣,何不趁此機會購買呢?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約1比1尺寸官方實體化!「PROPLICA 日輪刀(時透無一郎)」在6月19日(一)開始接受預約
約1比1尺寸官方實體化!「PROPLICA 日輪刀(時透無一郎)」在6月19日(一)開始接受預約

電視動畫「鬼滅之刃」的人氣角色「時透無一郎」的日輪刀以約1/1尺寸的910mm實體化「PROPLICA 日輪刀(時透無一郎)」在2023年6月19日(一)日本時間10:00開始接受預約。時透的刀以精細的造型和色彩完全再現,也收錄了可以享受世界觀的斬擊音效和台詞!

©Aniplex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