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促進秋田移民為主題的元宇宙空間“秋田移民交流元宇宙博覽會”將於3月1日對公眾開放!

新聞

東京人口過度集中的不利影響之一是區域城市的人口減少。從農村移居到東京的很多人都是年輕人,所以農村也有隨著遷移而老齡化的趨勢。為了改變這種狀況,地方政府積極舉辦旨在促進移民的活動和支持,並傳達縣內的美好。然而,儘管真實事件最容易理解,但永久事件很少,因此很難安排事件和訪問。如果是這樣,你會不會覺得,如果你在元界的世界裡知道了那個縣的魅力,你就可以不分時間地點地考慮移民問題了?秋田縣公佈了以促進秋田移民為主題的元宇宙空間“秋田移民交流元宇宙博覽會”

體現秋田特色的亭子

秋田出入境交流 Metaverse Expo
公關時報

“秋田移民交流Metaverse Expo”是由秋田縣和3DCG製作公司Xeronium Co., Ltd.開發的虛擬空間,旨在促進向秋田縣的移民。當您聽到“Metaverse”這個詞時,您可能會想到需要提前進行各種準備,但由於只需使用網絡瀏覽器即可訪問,因此無需安裝特殊軟件或應用程序、準備 VR 設備等.這是一個可以用個人電腦、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等輕鬆訪問的空間,所以據說我們正在開發一個不擅長那種事情的人也可以輕鬆訪問的空間

可在多種設備上訪問
公關時報

田野呈秋田縣的形狀,根據地形設置了6座以各地區的象徵和特產為主題的亭子。很容易將地理和位置關係直觀地可視化,這很好。

秋田出入境交流 Metaverse Expo
秋田出入境交流 Metaverse Expo
公關時報

展館內通過音頻和視頻介紹了每個地區的移民支持、育兒和生活信息,因此您可以了解更多有關您考慮移居的地區的信息。展館區域劃分如下。

秋田犬館
生剝鬼館
公關時報
  • 秋田犬館:鹿角市、大館市、北秋田市、小坂町、上小谷村
  • 白神三地館:能代市、藤裡町、三種町、八方町
  • 生剝鬼館:秋田市、男鹿市、片神市、五條目町、八郎形町、井川町、緒方村
  • 鳥海山館:由利本莊市、仁賀保市
  • 田澤湖館:大仙市、仙北市、美里町
  • 鎌倉館:橫手市、湯澤市、宇後町、東成瀬村

秋田縣的宣傳角色“大地” 、經常被描繪在特產“秋田小町”包裝上的“小町娘子”、秋田縣的魚等秋田縣的宣傳角色” hatahata “.”等。 “hatahata”再次尖銳。

公關時報

發布後的2023年3月12日(星期日)將舉辦“交流/諮詢日”活動,來自縣內各區市的移民工作人員將登錄Metaverse空間並與訪客互動。我在這裡。您可以通過文字聊天和溫泉聊天獲取有關移民支持的信息和問題,所以讓我們在秋田縣移民門戶網站“秋田生活” Hajime no Ippo “等待後續行動。

交流/諮詢日*圖片
公關時報

“秋田出入境交流Metaverse Expo”計劃於 2023 年 3 月 1 日星期三向公眾開放那麼讓我們一起期待後續的報導吧!

揭幕派對將在 Zoom 網絡研討會上舉行!

面向公眾和媒體的 Zoom 網絡研討會
“Peatix”活動頁面

在公開發布“秋田移民和交流 Metaverse Expo”之前,已決定於 2023 年 2 月 22 日(星期三)19:00為公眾和媒體舉辦 Zoom 網絡研討會。 !由於將使用用於在線會議等的服務“ Zoom ”來實施,因此您需要安裝了“Zoom”的個人電腦、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但您可以免費參加。 *需要提前申請。歡迎所有關心秋田生活和交流的人士、新聞界人士、秋田縣地方政府負責人以及其他相關人士參加!參加方法和申請方法請查看“Peatix”活動頁面

時間安排和內容

  • ① 18:30開場
  • ② 19:00-19:05 網絡研討會開幕
  • ③ 19:05~19:10 來自縣的問候
  • ④ 19:10~19:30 Zeronium Co., Ltd對Metaverse的講解
  • ⑤ 19:30-19:40 縣內3月舉行的Metaverse活動信息
  • ⑥ 19:40~19:55 問答環節
  • ⑦ 19:55~20:00 閉幕致辭

在東京濱松町的活動中設置體驗角!

秋田丸子 A Turn Fair
公關時報

在 Zoom 網絡研討會之前,已決定在東京濱松町舉辦的秋田全 A-Turn Fair ”上設置一個可以體驗“秋田移民和交流 Metaverse Expo”的角落!這是秋田縣最大的移民和招聘會之一,因此對於那些考慮搬到秋田的人來說,這是一個不容錯過的活動。除了單獨的諮詢和採訪,兩位A轉喜劇演員“ Neji ”( @neji_sasa_seji )將作為MC出現在活動舞台上。熟悉《克拉拉的蓋世~》故事的兩位寧次會說很多關於秋田高級移民的話題,所以我想去參觀只是為了看看《寧次》的舞台。嘿嘿。 “秋田Marugoto A-turn Fair”將於2023年2月12日(星期日)東京都工業貿易中心濱松町館2F展覽室舉行!參觀需要預先登記,因此請在“Akita Marugoto A-turn Fair”活動頁面查看詳細信息並完成登記後再參加!

© 2000-2020 ZERONI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