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Stock 為使用圖像生成 AI 創建的內容制定了新指南

新聞

Adobe Stock是一項庫存照片服務,向設計師、公司、教育機構等銷售超過 3.2 億份材料,例如視頻、插圖、矢量、3D 和模板。
為了擴大增強用戶創意項目的可能性,我們宣布我們已經為使用圖像生成 AI 創建的內容制定了新指南。

自圖像生成 AI 的早期以來,人們就對其適當使用提出了質疑,因此制定並執行了一項新的發布政策,以確保內容提供商和用戶負責任地使用 AI 技術。據說他做到了。

體驗 Adobe Creative Cloud Evolved

制定圖像生成 AI 政策

白太莊

Image generation AI是一種技術,可以通過機器學習使用草圖和手勢擴展圖像,從而更快地產生想法。

Adobe Stock 表示,人工智能工具和相關技術的使用將增加作品組合多樣化、擴大創造力和增加收入的潛力。今後,在發布使用圖像生成 AI 創作的作品時,必須符合 Adobe 關於 AI 生成內容的指南(以下稱為圖像生成 AI 政策)。宣布。

Adobe的新圖像生成 AI 政策將工具的力量交到藝術家手中,並將 AI 生成的內容與任何其他內容一樣對待允許根據 Adobe 的版稅指南照常賺取版稅我正在做。

體驗 Adobe Creative Cloud Evolved

宣布將以與其他內容相同的方式對待 AI 生成的內容

白太莊

新資產,如 AI 生成的內容,與新資產(如 AI 生成的內容)一樣,受到與其他提交內容相同的政策和審查,以滿足用戶需求。仍然需要獲得許可才能包括可識別的個人和知識產權,並且標準的知識產權賠償適用於不太可能發生的與資產有關的索賠。我正是這個意思。
而Adobe的圖像生成AI政策已經宣布,禁止發布未經許可基於第三方內容創建的內容

以後如果你發的內容是AI生成的,您必須自願聲明,AI 生成的內容是根據與其他內容相同的許可條款提供的。 ... 顯然 ...
適當的圖像生成 AI 被使用並被標記為這樣,允許用戶在清楚了解其出處的情況下使用資產,Adobe 將不再支持此類內容。我們計劃添加一項功能以提高透明度。

有關我們的圖像生成 AI 政策的更多信息,請參閱Adobe Image Generation AI 政策(僅英文)

體驗 Adobe Creative Cloud Evolved

Copyright © 2022 Adob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