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 YOKOSUKA e-Sports Town Club CUP 接受參賽,這是一項僅限橫須賀市高中生參加的 VALORANT 錦標賽。

現場活動

作為神奈川縣橫須賀市推動的橫須賀電競計畫的一部分,今年將舉辦專門針對在橫須賀市居住和就讀的高中生的錦標賽! 「第二屆橫須賀電競城鎮俱樂部盃」參賽者招募已經開始。

「第二屆橫須賀電競城鎮俱樂部盃」參賽者招募

特殊形式

神奈川縣橫須賀市2024 年 3 月 24 日星期日「第二屆YOKOSUKA電競城鎮俱樂部CUP」計畫於2020年舉辦。比賽名稱為戰術FPS「VELORANT」,唯一參加資格為在校或就讀的高中生學校在橫須賀市

比賽計劃在線下舉行,但細節待定。我們已經開始接受使用特殊表格參加比賽的申請。

第一屆比賽場景

在2023年3月舉辦的「第一屆YOKOSUKA e-Sports TOWN CLUB CUP」上,我們迎來了RC MOTHER3( @mother3rrd )作為嘉賓,山崎土田帝國經過4支隊伍的循環賽,獲得了冠軍。

「第二屆橫須賀電競城鎮俱樂部盃」的結果如何? ?據說橫須賀市的14所高中中有10所都引進了電競俱樂部,所以我們期待一場激烈的比賽。比賽將在橫須賀市官方 YouTube 頻道Twitch上進行直播。

© Yokosuka City.
©Hiromichi Yoko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