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WOWOW 主辦的電子競技比賽「WOW 電子競技業餘 1 號決定賽 #Apex Legends」 參與者正在招募中!

WOWOW主催のeスポーツ大会「WOWOW eSports アマチュア No.1決定戦 #Apex Legends」参加者募集中!
現場活動

多年直播體育、製作節目,堪稱體育收視頻道代名詞的《WOWOW》,將舉辦《電競》線上賽事《 WOWOW電競業餘1號決賽#Apex Legends 》,這是一項新時代的運動,我們宣布將於2021年12月19日星期六舉行!這是WOWOW一次舉辦電子競技比賽。

尋找APEX“Gachi”!

業餘1號決勝局 PR TIMES

WOWOW eSports Amateur No. 1 Final Battle #Apex Legends ”作為一種新的體育類型正在蓬勃發展,例如正在播放的各種電子競技比賽,但要注意業餘比賽很少。旨在通過本次比賽進一步擴大電子競技文化。參加資格是排名前5%左右的“鑽石帶或更高”,其目標是業餘愛好者中的所謂“gachi” 。申請期限至12月15日(星期四) !如果您想參加,請盡快申請。 *如果超過容量,將舉行抽獎。

此外,4支隊伍,共12位遊戲影響者將參加比賽。此外,WOWOW 播音員 Runa Yumikawa、Shohei Taguchi 的現場解說以及 ZETA DIVISION 所屬的前 APEX 職業選手 Sudetaki 的解說將讓比賽更加精彩。

此外,本次賽事的花樣將與WOWOW官方YouTube合作,在Techno Blood Co., Ltd.的Twich上分發。

“WOWOW eSports Amateur No.1 Final Battle #Apex Legends”詳細信息
活動日期 2021年12月19日(週六)13:00開始發貨~18:00結束預定
參賽隊伍數量 20個團隊(16個通用應用團隊/4個邀請團隊)
使用地圖 世界邊緣
匹配數 5 場比賽
賽事產品 獲勝團隊:亞馬遜禮券 30,000 日元(每人 10,000 日元) 亞軍:亞馬遜禮券 15,000 日元(每人 5,000 日元) 第三名團隊:亞馬遜禮券 9,000 日元(每人 3,000 日元)(日元) 參與獎品:亞馬遜禮券500日元
申請受理期 到2021年12月15日星期三10:00
申請表 https://bit.ly/3dhgFLq
交貨頁面 YouTube:https: //www.youtube.com/user/WOWOWofficial Twitch: https ://www.twitch.tv/technoblood_esports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32468WOWOW主催のeスポーツ大会「WOWOW eSports アマチュア No.1決定戦 #Apex Legends」参加者募集中!
Apex Legends
  • PS Store
  • Nintendo Switch
  • Xbox
  • Steam
舉辦首屆「APEX高雄2021世界」! 以新品牌「ARCUS BASE」開始電子競技比賽
舉辦首屆「APEX高雄2021世界」! 以新品牌「ARCUS BASE」開始電子競技比賽

由 Unimedia Co., Ltd. 和日本最大新聞網站“EAA !!”共同創立的電競社區品牌“ARCUS BASE”,專門提供 FPS/TPS 遊戲信息,新開端。rn通過電子競技場景,我們的目標是為提供錦標賽場景做出貢獻,作為通往下一代運動員的門戶,創造所有世代都可以享受的新娛樂。rnrn從這樣的“ARCUS B

©1996-2021 WOWOW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