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智力電競賽事「源泉樞紐生日祭」將在虛擬空間舉辦! 「WEBSTAR」將利用人工智慧實現非認知技能回饋和化身指導

メタバース空間で知のeスポーツ大会「Wellspring Hub生誕祭」が開催!「WEBSTAR」にAIによる非認知スキルフィードバックやアバターメンタリングの実装へ
現場活動

經營線上點播職業發現平台「 WEBSTAR」的Summerday株式會社在元界平台「集群」上舉辦了名為「 Wellspring Hub生日慶典」的「知識電競錦標賽」。來自12個國家的Wellspring Hub成員參與其中,參與交流,接受「SDGs課程」的挑戰。

什麼是「泉源中心」?

泉源中心生日慶典
泉源中心生日慶典
公關時報

Wellspring Hub利用活躍在現實世界的多樣化人力資源的知識,為在職業發現平台“WEBSTAR”上學習的從學前班到高中的學生提供更高質量的非認知技能教育,並適應每個人的個性它於2023 年10 月推出,旨在支持人們尋找合適的職業道路。 Wellspring Hub由教育界相關人士組成,成員年齡從20多歲到60多歲,不僅在日本,而且在美國、英國、德國、中國、印尼、柬埔寨、紐西蘭等國家,活躍於肯亞等全球其他國家。他們的職業也很廣泛,包括企業家、研究人員、醫生和藝術家。

「知識電競賽」源泉中心生日盛典隆重舉行!

泉源中心生日慶典
泉源中心生日慶典
公關時報

Samaday Co., Ltd.將於2023年11月11日(週六)在「集群」Did上開設的實體虛擬劇場「Metagaya Studio」舉辦名為「Wellspring Hub生日祭」的「知識電競錦標賽」。在為紀念「Wellspring Hub」成立而舉辦的「Wellspring Hub生日慶典」上,來自Wellspring Hub所屬12個國家的成員以獨特的虛擬形象參加了元宇宙的劇場。活動現場還舉辦了一場沉浸式的“知識電競錦標賽”,會員們互相互動,挑戰自我,解決“SDGs課程”,一系列沒有正確答案的問題暴露了他們的非認知能力。

公關時報

活動中進行的「永續發展目標課程」的答案立即使用專利的人工智慧評分系統進行評估,並在劇院公佈得分最高的第一名至第三名的答案。此外,螢幕上體驗了獲獎者的實際AI回饋,並分享了職業發現平台「WEBSTAR」實現的非認知技能教育。

公關時報

為了回應本次舉辦的“Wellspring Hub生日慶典”,三馬達日株式會社將利用從工作網絡“Wellspring Hub”中獲得的知識來提高學齡前兒童、小學生的非認知能力“我們計劃進一步加強檔案袋教育。」作為實現這一目標的一步,使用人工智慧的非認知技能反饋和化身指導將在職業發現平台「WEBSTAR」上實施新的一年,更多資訊敬請期待,讓我們拭目以待。 WEBSTAR的詳細內容請查看官方網站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瑞穗、三井住友、三菱UFJ等10家企業簽署創建“日本元宇宙經濟區”的基本協議,將建設元宇宙基礎設施“龍宮國(暫定)”
瑞穗、三井住友、三菱UFJ等10家企業簽署創建“日本元宇宙經濟區”的基本協議,將建設元宇宙基礎設施“龍宮國(暫定)”

瑞穗、三井住友、三菱UFJ等10家企業正致力於利用元宇宙構建框架“PEGASUS WORLD KIT”構建B2B開放元宇宙平台“Ryugu Koku(暫定)”,打造“日本元宇宙經濟區”。宣布已簽署基本協議。使用遊戲技術實現工業 DX。

© 2023 Samadhi Inc.